海华伦国际:重金打造行业顶级服务标准

2012年12月14日16:43  新浪教育 微博   

海华伦海华伦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海华伦移民[微博]集团简介

  海华伦投资移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投资移民业务,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办理投资移民的公司,海华伦投资移民以专业的外籍律师团队、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贴心的海外安家服务、与战略合作伙伴携手为客户提供诚信、高品质的投资移民咨询、文案制作、海外接待以及多种增值服务,立志让所有海华伦投资移民的客人都享受到尊贵的专属移民一站式服务。

  公安部资质认证机构

  海华伦移民是公安部资质认证的出国移民机构、中国因私出入境协会成员、中国移民十大影响力品牌,是全国最专业的出国机构之一,拥有丰富的海外移民办理经验。 

  专业外籍律师团队

  公司主要核心移民律师来自加拿大、美国和英国,是这些国家认可的持牌移民律师,帮您把握最新移民政策导向,专业的文案团队保证您更高签证率。

  全面的官方合作机构

  与加拿大、美国和英国政府,签证处,及移民局长长期合作,积累了非常优秀的信誉,从而保证客户以最快的速度获得绿卡。

  十五年专业经验铸就美加移民权威

  公司特别擅长魁北克投资移民和联邦投资移民,美国EB5投资移民,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投资移民的处理速度以及流程的操作经验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重金打造行业顶级服务标准, 全国直飞上门

  为投资移民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是海华伦移民公司想客户所想的充分表现,及时迅捷的上门服务是我们急客户所急的有力保证,我们的特色上门服务为客户顺利移民海外提供了有力帮助,也成为我们赢得客户信任的法宝之一。

  大规模的投资移民答谢酒会

  海华伦投资移民2008年度成功举办投资移民答谢酒会,到场嘉宾包括全球各大银行基金代表,移民局代表,外籍律师代表,以及300余名07年度通过面试的投资移民客户。

  高端的国内私人移民俱乐部

  海华伦投资移民成立的国内私人移民俱乐部,每周六以主题沙龙的形式,邀请到各个行业专业人士和海华伦客户边享受下午茶边谈移民心得。

  贴心海外俱乐部

  自成立之日起,海华伦就致力于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温哥华海华伦俱乐部在温哥华当地已经成为颇具影响力的投资移民俱乐部,通过俱乐部这个平台,中国商会和加拿大商会,皇家银行,帝国银行,温哥华中国领事馆,加拿大出口中心等与俱乐部成员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