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瑞集团:一地签约,尊享全球VIP增值服务

2012年12月14日16:47  新浪教育 微博   

亨瑞出国咨询亨瑞出国咨询

    新浪网教育频道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亨瑞出国咨询集团(以下简称亨瑞集团),是国内首家拥有最多资质专业办理加拿大、美国、澳洲、英国等国移民[微博]、留学[微博]、签证等业务的出国咨询机构。同时也是境内外移民留学申请受案最多、在行业中享有盛誉的专业出国咨询机构。

  亨瑞集团前身为加拿大亨瑞国际咨询事务所(HENRY Global Consulting Services),于1995年在加拿大渥太华注册成立。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公司规模壮大,1998年注册成立了加拿大亨瑞出国咨询集团(HENRY Global Consulting Group),同时,在世界各地设立分支机构,大力开拓海外市场。

  目前,亨瑞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业内唯一一家拥有中、美、加、澳、英以及欧洲等国多重资质的公司,在各地公安部门缴纳的保证金总计达2000万元。集团与美国多个知名移民区域中心、移民总局及各地签证处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集团总裁多次被美国移民总局邀请参加研讨会议。

  亨瑞集团在全球设有50余家分支机构,是国内唯一一家在美国四个大中城市及加拿大8个大中城市设有直属分支机构,并有人员专职为新移民提供安家服务和商务咨询服务的大型专业出国咨询公司。其中,中国总部设立在北京,美国总部位于洛杉矶,加拿大总部位于多伦多。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点使得无论您选择哪个城市登陆或定居,都会享受到亨瑞集团为您提供的及时周到的咨询和帮助。真正做到“一地签约,尊享全球VIP增值服务”。

  亨瑞集团服务中国20年,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时刻掌握移民动态最新信息,已经为数万申请人成功办理了登陆美国和加拿大的业务,移民成功率95%以上,使亨瑞集团成为构筑国内精英人士通往国外的桥梁,亨瑞已经成为众多有识之士实现移民的口碑品牌!

  在未来的发展中,亨瑞集团凭借遍布全球五十余个分支机构以及和各国移民主管机构的紧密联系,保持行业优势,继续做到信息灵敏、掌握先机,拥有更多最新优势项目。亨瑞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密切关注各国最新移民政策和动态,为您解读美国投资移民最新政策趋势。有意申请者可致电面询亨瑞,或登录亨瑞集团官方网获取相关信息。时间允许条件下,申请者也可关注亨瑞集团近期在全国各地举办的美加移民最新政策解析说明会。亨瑞移民专家将根据各项移民新政最新变化,一对一为您的申请条件作综合评估,量身定制移民方案,助您早日实现移民安居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