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智康1对1简介

2012年12月14日19:10  新浪教育 微博   
智康1对1智康1对1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智康1对1始创于2007年,总部设立在北京,先后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成都、西安、南京、武汉等地成立分支机构,现已有120余所辅导中心,仅用五年的时间发展成为行业内领先、美誉度颇高的1对1辅导品牌之一。

  秉承学而思[微博][微博]“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智康1对1不仅关注学生学习成绩的提高,更关注学生学习兴趣的激发、习惯的培养和思维模式的塑造。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课程辅导和贴心的教学服务,满足中小学生各阶段课外补习需求。

  智康1对1名师团队选拔严格,通过率仅为4%,80%来自国内一流名校,90%以上为专职教师。智康1对1推出高标准化的1对1模式,打造适合学员的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每位学员量身定制教学讲义,重点透析、考点破解,使每个学员都能在充分认识自身学习问题的基础上快速提高成绩。定期提供学习讲座、升学资讯、报考指导与心理咨询,及时为学员及家长[微博][微博]解读最新的教育信息与心理问题,助力学员考试、升学以及拥有更好的生活态度。

  智康1对1凭借着专业的教研中心、优秀的名师团队、舒适的教学环境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成就了数十万学子的学习梦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