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师生演绎“火星人空降”走红引围观(图)

2012年12月20日09: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大学师生演绎“火星人空降”大学师生演绎“火星人空降”

  “这是神马情况?火星人解救湖工商贸?”昨日,网友“手工艺人泥巴羊一”在微博上先后贴出多张火星人校园行走的照片,引来网友围观。图片中,一个身着银色服饰的“火星人”在学校体育场、楼梯、校园小道上出现,摆出起飞、降落以及与学生搭讪的姿势(如图)。

  记者随后联系到发帖网友,来自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微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杨老师表示,图中的“火星人”其实是她的学生,他们合作拍摄这组“火星人空降校园”,灵感来源于学校广场上一座像UFO的灯柱,这个灯柱常常让人产生丰富的想象,仿佛有外星人会空降下来。

  昨日该微博也引来众多网友围观,不少人跟帖调侃:“末日到来求火星人带走。”但扮演“火星人”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万丽表示,这组照片仅仅是一个创意,并非有意以世界末日博眼球。(楚天都市报 记者周治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