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缤纷复活节:来贝乐和Bunny一起找彩蛋

2013年03月15日14:10  新浪教育 微博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象征着重生与希望的复活节已悄然而至。在西方国家,复活节是仅次于圣诞节的重大节日,在每年春分月圆之后第一个星期日。为了让国内的孩子们了解复活节,感受西方传统文化节日的气氛,贝乐学科英语[微博]将在3月31日举办“七彩缤纷复活节”活动,届时会有许多来自美国的资格认证外教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体验美国的传统节日。

愉快的学习生活愉快的学习生活

  复活节的习俗

  复活节是纪念耶稣基督在十字架受刑死后复活的节日,也是基督教最重要的一个节日。在多数西方国家里,复活节一般要举行盛大的宗教游行,游行者身穿长袍,手持十字架,赤足前进。如今节日游行已失去往日浓厚的宗教色彩,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具有浓烈的民间特色和地方特色。在美国,游行队伍中既有身穿牛仔服踩高跷的小丑,也有活泼可爱的卡通人物等。

  复活节的象征

  对于孩子们来说,没有什么比复活节彩蛋、巧克力蛋和复活节兔子更重要的了。复活节彩蛋是复活节里最重要的食物象征,意味着生命的开始与延续;复活节的另一象征是小兔子,作为多产动物的兔子,象征了春天的复苏和新生命的诞生。而在孩子们眼中,这些无疑是他们期待的礼物和喜爱的美食。

复活节彩蛋复活节彩蛋

  今年复活节,贝乐学科英语的外教们已倾情为孩子们准备好了这些节日的礼品,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游戏活动,届时,所有贝乐学科英语的中外教会与孩子们一同感受春天里成长的喜悦。

  庆祝西方节日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游戏,更在于寓教于乐。贝乐学科英语中美教育专家Jeremy表示,通过这种游戏方式能让孩子们接触到不一样的西方文化,感受英语这门语言的根基,进而在潜移默化中接受这门语言,习惯这门语言,运用这门语言,这种收获才应该是孩子们在复活节中收获的最大“彩蛋”。

活跃的课堂气氛活跃的课堂气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