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八成年轻女教师是“丝袜控”

2013年03月23日14:25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近日,记者随机走访五所中学的33位美女教师,9位70后,24位80后。25位老师表示,黑丝袜是衣橱里必备的单品,最少的有两至三条,最多的达到二十条。有6位老师表示,只要不是下雪天,几乎每天都以黑丝袜代替长裤;其他19位老师则称,会根据当天衣服的搭配所需,决定是否穿黑丝袜。

  汉口一中学英语学科李老师说,黑丝袜是流行趋势,女老师们穿的频率很高。她承认,“青春期的他们本身对异性就充满了好奇,如果老师年龄上与他们接近,装扮上又过于新潮,难免会激发起他们的好奇心。”

  “一般穿黑丝袜的当天,包包里还会备上一双新的,以防万一被勾破的尴尬。”武昌一中学80后美女语文老师坦言,老师们外在装扮上的改变,很容易吸引学生们的注意力。有一次与班上某个男孩子闲聊时,他夸赞班上的女历史老师很“性感”。这个87年的老师比较喜欢穿着“低胸装”、“超短裙”,佩戴大圈圈的耳环,学校副校长也为此找其谈话,认为她在衣着上“不得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