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乐博杯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启动

2013年07月26日10:47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乐博杯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

  由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中国委员会(IROC)和北京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机构联合主办的2013乐博杯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于7月21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4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幼儿创意赛、幼儿接力搭建赛、少儿创意赛、少儿2v2夺宝赛、单片机创意赛五个项目组的竞赛。

  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中国委员会(IROC)副秘书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我们的家长[微博]代表们也发表了他们内心由衷的感谢和支持。机器人大[微博]赛超级教练也出席了竞赛开幕式,北京乐博乐博教育侯景刚董事长致辞,周炜总经理宣布竞赛正式开始。

  ROBOROBO是韩国最大的教育机器人提供商,其创意机器人是由首尔大学的工学教授设计,被韩国1200多所中小学以及幼儿园指定为科技器材,每年都有12万名韩国小朋友同期学习ROBOROBO的机器人课程。2008年北京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将ROBOROBO机器人引入到中国,目前北京的50多个中小学、幼儿园及各大培训机构都在使用ROBOROBO的机器人器材。北京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已经成长为国内幼少儿机器人教育第一品牌(www.roborobo.cn)。

  在比赛现场看着孩子们认真而专注的表情,想着他们此刻内心一定既紧张又激动吧。你看家长席上坐不住的亲友团们都跃跃欲试恨不得自己也参与进去体验一把这振奋人心的时刻呢。而在这次比赛中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心态方面的磨练,更是一次快乐又有意义的童年成长经历!加油!祖国的小树苗们,不久的将来你们都会是国家的栋梁之才!

  紧张激烈的2013年乐博杯国际机器人竞赛结束了。比赛精彩纷呈,在不同年龄阶段的创意赛中,孩子们尽情的展现了个人风采,将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舞台展现力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幼儿接力搭建赛和少儿2V2夺宝赛则侧重于激发孩子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团队凝聚力。

  在比赛的过程中,孩子们的表现各异,喜怒哀乐,皆在其中:

  比赛开始前,眉头紧锁,内心忐忑;

  顺利的完成比赛流程,轻松微笑;

  通力合作,战胜对手,击掌庆贺;

  发挥失常,闷闷不乐;

  一着不慎,满盘皆输后的痛哭流涕;

  ……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