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贝乐之星”决赛圆满落幕(组图)

2013年07月31日18:09  新浪教育 微博   

第二届“贝乐之星——贝乐宝贝‘语’众不同”决赛圆满落幕

  7月27日下午,由贝乐学科英语[微博]主办、新浪教育[微博]频道协办的第二届“贝乐之星——贝乐宝贝‘语’众不同”决赛在国家奥体中心综合馆落下帷幕,来自金源中心的杨丝语小朋友以一部英文版《甄嬛传》配音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贝乐之星”大奖,同时还获得了“新浪少儿英语[微博]超级宝贝” 的称号。

“贝乐之星”得主杨丝语和新浪教育频道总监梅景松女士“贝乐之星”得主杨丝语和新浪教育频道总监梅景松女士

  第二届“贝乐之星”历时4个月,从3月底活动启动至今,赛事全程一直受到了贝乐学科英语各中心的家长[微博]和孩子们的广泛关注,吸引了9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各中心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有21位优秀的学员脱颖而出来到决赛现场。本场决赛按照参赛学员的年龄由小至大分为A、B、C、D、E五个组,按顺序进行比赛。根据赛制,除了大奖“贝乐之星”外,大赛还决出了“最佳网络人气奖”4名、“最佳才艺表现奖”5名、“最佳英语口才奖”5名以及“优秀宝贝奖”6名。

  决赛邀请到了5位评委嘉宾,分别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外语广播台副台长陈雪瑾女士、新浪教育频道主编彭昆女士、呼家楼中心小学副校长王琳娜女生、贝乐学科英语学术副总裁Jeremy以及外教代表Rachel,同时还有一位特别嘉宾——新浪教育频道总监梅景松女士。

5位嘉宾评委5位嘉宾评委

  决赛中,小选手们绘声绘色的表演,毫不怯场的气质,无不透露出超出他们年龄的稳重与优秀。来自金源中心的Leo带来的一段Rap特别精彩,年仅4岁的Leo不仅能记下一大串的歌词,还能准确地说出来,着实令人惊叹,更为特别的是,这段Rap是Leo的爸爸亲自操刀写的,并且还亲手为Leo拍摄了一曲MV,父子齐上阵让人感动;还有来自安立中心的Jade,她带来的一段英文京剧也是别出心裁,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孩子们的平均年龄都不过6、7岁,但是他们标准的英语发音、专业的英语水平、机智的应变能力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啧啧称赞。

决赛场上孩子们的精彩瞬间决赛场上孩子们的精彩瞬间

  “今年的决赛相较去年可以说是更加精彩,小选手们所准备节目也更有新意,节目形式也更加多样,不论是节目准备、服装搭配或是才艺展示,都可以看出小选手们是有备而来的。”贝乐学科英语副总裁Vivian如是说道。在本次决赛中,小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挥洒自如,颇有几分大将之风,赛场上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英语竞技的精彩,让每一位评委老师感叹后生可畏!作为本次总决赛的网络支持方,新浪教育频道总监梅景松女士在亲历决赛后,对本次比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更给了小朋友极高的赞赏。

大合影大合影

  “贝乐之星”的成功举办是贝乐学科英语教育热忱和优越教育体系的又一次实践。Vivian表示,“贝乐之星”将一年一届继续举办下去,欢迎更多的孩子参与进来,贝乐学科英语也将继续以最先进、最专业、最优质的教学服务于所有的学员和家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