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社团招新奇招:晒女神旗袍照(图)

2013年08月30日09: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大学社团招新出奇招 网晒风姿卓越女神旗袍照大学社团招新出奇招 网晒风姿卓越女神旗袍照

  @人人网杜雅文:华中师范大学[微博]唯美毕业照。来华师,看美女,旗袍是长腿利器,搞辩论的妹子绝不是花瓶。

  记者追访:原本为了社团招新,在网上晒出社团成员旗袍合照,但没想到一下就火了。华中师范大学辩论队成员、博主杜雅文在人人网贴出了辩论队女同学的旗袍照后,两日来,已被浏览140614次。照片上的妹子们个个亭亭玉立,风姿卓越,面容娇好,谁又能想到她们在辩论场上巾帼不让须眉。昨日,记者在华中师范大学找到了杜同学,见识到了辩论高手“女神”的一面。

  旗袍照原本是毕业留念

  杜雅文,20岁,深圳人,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大四学生,也是该校公共管理学院的辩论队队长,这张合影就是她今年6月份拍摄的。当时辩论队里4名大四的学姐要毕业了,想拍一组合影做纪念,大一学妹就找到爱好摄影的小杜。

  为了突出成员们知性女人韵味,小杜摈弃了辩论时必须穿的正装造型,选择了旗袍。11名女生积极配合,等看到合影后,队长严颖丽提议,这张照片完全可以作为新学期社团招新广告,大家都表示赞同。

  铁齿铜牙是辩论队标配

  小杜告诉记者,日常学习生活中,辩论队成员和其他普通大学女生一样,上课自习,泡图书馆,业余时间逛街,打扮自己,都比较关注时政新闻。想进辩论队,思维敏捷、口齿伶俐、学习能力强是标配。

  辩论队成员郭濛现在已是水果湖一小的老师,她说,大学四年在辩论队里不仅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也全面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虽然辩论队不会给你发一个证书,但在准备辩论时要看各种类型的书,知识面要广,充分锻炼了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值得推荐给学弟学妹。

  焦佳音也是其中一位,大二起,她就被某外语培训学校聘请为老师,虽然平时为人低调,但为了辩论队能招到更多优秀新成员,她这次愿意高调一把,晒出自己的旗袍照。

  四两拨千斤应对网友热议

  26日杜雅文在人人网和新浪微博发帖后,受关注的火爆的程度让她都大吃一惊,与网友的互动也颇有辩论技巧。

  网友“高兴”说,就算看照片是美女,谁敢娶回家?小杜回复到,我们这些辩友在学校很吃香哦,有很多人追哦!平时和男生聊天的时候,可能他们觉得辩论队的女生都很会吵架,比一般的女孩更“汉子”一点,实际上大家都有很温柔的一面。如果说我们不温柔,那只是没有遇到对的人。

  有网友说,这样招新到底是选美还是招辩手?杜雅文借用网友“方璐莹”的回复说:“NO!NO!NO!辩论看的是实力,不是大腿,你又不能把大腿伸到桌子上给对方的男辩手看。”她始终不忘招新的初衷,趁此机会向“方璐莹”伸出橄榄枝:“哈哈,如果这个网友在华师,欢迎加入辩论队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