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北京蓝鸥科技

2013年10月17日16:00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六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3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3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并对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北京蓝鸥科技有限公司是苹果中国iOS专家刘辉创办,是一家国际顶级的苹果iOS开发和培训公司,我们专注于苹果iPhone、iPad和iPod Touch的系统开发、技术咨询和人才培养。公司下属苹果iOS研发中心、北京iOS实训中心、大连iOS实训中心、河南iOS实训中心,众多校企实训基地等机构,是国内最具创造性、最具技术实力的苹果iOS研发中心,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iPhone开发者实训基地之一。蓝鸥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iOS开发者联盟——蓝鸥iOS开发者联盟,汇聚了上百名国内外顶级的iOS开发者。蓝鸥团队将提供独一无二的课程培训和系统开发。

  蓝鸥科技iOS研发中心,凭借骨干员工超过10年以上的一线行业开发经验,在国内外市场上广泛合作,为众多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合作提供移动平台研发和服务,受到了业界的广泛赞誉。同时,蓝鸥拥有多款经典移动平台游戏和应用产品,在苹果公司App Store和谷歌公司Google play上累计发布100余款热门应用和游戏,并被多次评为“精品应用”。

  蓝鸥科技iOS人才实训中心,依托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把美国苹果公司最新的iOS SDK技术和知名游戏开发引擎COCOS2D、COCOS2D-X融入蓝鸥实训课程,拥有自己的教学模式,独创的“FCBS+iOS ”(Foundation 基础+ Career职业+ Breakthrough 突破+ Solution 解决方案)实训体系,使每位iPhone开发学员掌握全套最新的苹果iOS SDK技术,掌握分析、设计、开发App Store游戏和应用的原理、方法、技术和过程,积累至少一年以上的苹果iOS开发经验。截止目前,蓝鸥iOS实训已成功为Gameloft、百度、搜狐、腾讯、新浪、迅雷等输送上千名高端iOS开发工程师,受到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

  蓝鸥团队是国内非常有创造力的iOS开发者联盟。公司专注于苹果iOS开发和iOS培训事业,尤其掌握顶尖iOS开发核心技术,并有丰富的大型苹果系统应用经验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相信,这是蓝鸥企业持续生存发展的核心动力与核心资源,公司汇聚了一批来自国内外大型公司的资深技术专家和行业精英, 他们在移动互联网行业领域都有着平均5年以上的大型APP开发及团队管理经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