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汉子花千元打造最潮男生宿舍引女生羡慕(图)

2013年10月23日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男生宿舍男生宿舍
男生宿舍男生宿舍
男生宿舍男生宿舍

  整齐典雅的桃木色木地板,彰显北欧风的米黄色墙纸……近日西南民族大学[微博]的“文艺范儿”男生寝室走红网络,令小伙伴们吃惊的是,里面住着四个剽悍的“北方汉子”!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该寝室同学张放(化名),他说,寝室装饰总花费不过1000元,放上网后还引起女生的羡慕嫉妒恨。

  男生寝室的粉红色鞋架扯靓眼球

  “西南民大奇人多,管理学院大一新生寝室竟然可以装修成介个样子,而且还是男生寝室!”近日,“西南民族大学微博协会”在网上秀出该校大一男生寝室的系列照片。暖黄色光线投射在布满米黄色砖形墙纸的书桌上,错格相间的桃木色地板整齐干净,给人一种典雅严肃的感觉。

  花色边料,粉红色布底的可爱鞋架更是“靓”瞎双眼,没错!男生寝室也可以拥有“小俏皮”。

  人均不超过200元的“文艺范儿”寝室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该寝室同学张放。“我们是军训后才开始动工的,用了两周时间就装修完工了。”张放告诉记者,他们的四人间寝室在西南民大新校区,大家都是管理学院的大一学生,“我们商量就想弄成欧美风,‘深沉’的那类‘文艺范’。”

  “人均摊下来就200元左右,材料都是我们自己去买的。”张放笑着表示。

  女生也想参观“北方汉子”的“萌”寝室

  “虽然我们都是‘北方汉子’,但是同样有艺术家的优雅气质。”张放开起了玩笑,他们四个人来自东北、新疆等地,在住进寝室后就商量要打造干净整洁的寝室,营造一种咖啡屋式的氛围。如今,西南民族大学的很多同学都希望来参观张放们的寝室,其中还不乏想来“取经”的女生,“我的寝室欢迎任何人参观,当然女生们要能说服楼管阿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