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火星时代

2013年10月17日16:16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六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3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3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并对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2001年4月,北京火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火星时代)成立。其前身“王琦电脑动画工作室”成立于1993年,是早期进入中国电脑动画领域的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火星时代本着“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的使命,专注于CG教育领域,逐渐发展成为一家集高端动漫游戏教育和网络媒体于一体的大型动漫企业,推动了许多有志之士投身到CG领域,成为行业的高端人才。

  一、旗下高端动漫游戏教育包括三大模块:

  1) 面授教育

  火星时代实训基地——中国动漫游戏高端教育品牌。依托深厚的业界资源、多年的教育积淀,独家引进北美先进的课程体系,将国外的CG教育系统与国内行业的具体岗位需求密切结合,创立了实训基地的全新教育模式,实现了在校内对企业工作环境、工作流程、商业项目的成功模拟,极大缩短了学生适应岗位的时间。其课程体系的权威性、科学性、实用性一直处于国内CG教育的前端。

  目前开设6个专业方向,涵盖CG所有领域:影视动画专业、游戏设计专业、建筑设计专业、互动媒体专业、传统美术专业、教师认证。多年来为国内外培养了十多万名CG精英人才,是业界录取学员最多的学校,获得业界肯定和政府的关注支持。持续多年良好口碑和教学品质,使得学院年年都获得“中国十大CG培训机构”及“最受欢迎培训机构”的奖项和荣誉称号。与此同时,作为Autodesk认证考试授权的培训中心、考试中心,每年为国内的CG领域贡献大量的专业教师人才。

  目前,火星时代总部设在北京,下设北京实训基地及上海实训基地,旨在共同推动中国创意产业的发展与繁荣,输送更多高端数字艺术人才。

  2) 在线教育

  专为广大CG爱好者提供国内外顶级CG艺术家的作品教程,目前已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韩国、新加坡等不同国家的知名CG艺术家录制了各种作品的教学录像和讲座,免费分享自己的创作经验,受到广大网友好评。 火星的在线教育作为公益性的教育分享,对CG行业的知识传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3) 图书出版

  自93年出版了国内第一本《三维动画速成》到97年自创知名品牌”火星人”系列教材,至今累计出版的多媒体动漫产品已达100多个,总销售量达500多万套,已被国内各本科、大中专、职业院校广泛采用,在业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并且被Autodesk授予中国唯一“ATC标准认证教材研发中心”,授权独家出版“ATC标准培训教材”系列图书。火星的图书出版业务对CG行业的技术普及和传播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二、其旗下网络媒体包含两大模块:

  1)火星网

  火星网自2001年建立以来,一直致力于CG行业服务。经过多年努力,火星网已成为国内规模庞大且内容全面的CG平台包括:CG行业信息发布平台、CG行业人员交流与沟通平台、CG爱好者学习平台和CG行业企业的服务平台。

  火星网分设资讯、问答、图库、赛事、图书、作品、教程、黄页、人才、电子杂志等栏目。其中,图书频道为线下教育版块;视频频道为线上网络教育平台,提供海量专业教学影像。

  2)火星时代网论坛

  国内首屈一指的的CG互动网络社区。拥有的57个版块涵盖所有CG应用行业,注册会员达100多万,平均在线人数近万人,论坛发帖1000多万。CG领域的从业人员、各类艺术院校学生、广大社会CG爱好者都是访问论坛的主要人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