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水晶石教育

2013年10月17日16:54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六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3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3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并对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水晶石教育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北京水晶石技术培训有限公司。水晶石教育以"实训、实战、实用"为教学理念,以培养"实用型、创意型"人才为目标,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视觉艺术教育领域的领航者!

  水晶石教育目前提供职业教育、学历教育、网络教育、精英教育和图书出版等在内的高品质课程和产品,并向着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方向不断发展,在北京、上海、广州、大连、青岛、西安、成都、深圳等城市相继成立直营教育中心,为创意产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专业人才。

  水晶石教育独有"前店后厂"实训教学模式,教学项目与水晶石公司商业项目同步更新,为学员提供公司海量项目案例分享;全球一体化就业服务体系,整合国内外众多合作企业资源,为学员提供个性化就业定制方案,入学即享水晶石教育品牌就业保障,并且还提供创业及外包项 目服务平台,帮助学员实现自主创业梦想。

  今天,创意、技术、人才正加速融合,数字创意产业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作为业内的领导者和最具影响力的教育企业,水晶石教育始终引领行业的创新及发展。水晶石教育将致力于整合产业的一切资源,推动视觉艺术教育的发展和创意人才的培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