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完美动力动画教育

2013年10月17日17:1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六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3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3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并对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完美动力集团是中国影视、动漫行业中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集团公司之一。集团具有央视背景和北美资源,并集影视制作、动画教育、文化传播、行业门户网、专业图书出版、出国留学[微博]等为一体。

  完美动力集团以创意领航秉承完美理念,立志创作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影像,逐步引领中国影视动画艺术新格局。

  中视完美动力(北京完美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完美动力和央视强强联合打造,拥有国际领先的设备、国内顶尖人才,为国内外制作大量的影视作品,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影视制作公司之一。

  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主影片制作方)

  2010广州第16届亚运会(视频制作供应商)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独家视频制作供应商)

  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视频制作供应商)

  BTV北京电视台(外协服务单位)

  完美动力动画教育——中国动漫教育领导品牌

  完美动力动画教育是完美动力与央视合资打造的中国动漫教育领导品牌,是央视为了培养后备的CG人才而创立的教育实体。依托完美动力、中视完美动力影视基地以及央视强大的项目优势与行业积淀,将实际制作过程中需要的技术以及项目经验整理成培训教案,采用作品驱动式案例教学方法,为学员提供专业而且权威的动画就业培训。并在北京朝阳、北京海淀、重庆、南京、成都、青岛、上海、哈尔滨、昆明、南昌等大中城市开设了完美动力动画教育培训中心。

  学员作品获奖记录

  原创动画《木乃伊》获第二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最佳影视动画短片”奖

  原创动画《The Eggs》第6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学生组最佳动画短片奖

  第12届日本TBS DigiCon6大奖赛

  捷克动画节AnFest2010大奖展映动画

  中国西部动漫节高校动漫作品联赛金奖

  第四届北京科普动漫创意大赛科普动漫三等奖

  CCGF数字图像中国节艺术类最佳视觉效果奖、艺术类?动画短片?专业组优秀动画短片奖

  首届“金拇指”手机视频大赛年度贡献奖

  第三届“土豆映像节”——金豆田奖项提名奖

  首届“优酷牛人狂欢盛典”获得“原创牛人”称号

  首届天翼原创是手机动漫大赛“优秀作品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