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育德园师教育

2013年10月17日17:54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六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3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3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并对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北京育德园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育德园师),园丁梦想。立志教师。育德园师以提升国民教育师资为已任。开设的课程以面授和网授相结合、教材出版与产品研发为综合一体的经营模式,是中国最专业、规模最大的的师资教育机构。多次被教育主管部门和业界评为:中国教育培训十大影响力品牌、全国十佳职业资格培训机构、全国最受大学生欢迎培训机构、中国诚信招生院校、全国教学质量·服务·信誉AAA级品牌等荣誉。 育德园师只专注于中国教师培训领域,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极具知名的教育机构。教师资格行业培训标准的制订者,行业标杆,育德园师已成为中国教师资格证培训领袖品牌。育德园师一直坚持以“最雄厚的师资力量、最好的教学质量、最佳的培训效果、达到最佳的通过率”为教育目标。诚信服务。并坚持“优质、规范、求实、诚信”的服务宗旨。始终秉承着“以教育为本,以道德律己”的理念,培养德才兼备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

  经过多年发展,育德园师在全国各省市陆续开设了培训教学点,连锁品牌,实现集团化经营。授课教师均来自原命题组和阅卷组的专业和高等院校教授。多年的风霜雪雨,承载了育德园师从培训中心到集团企业的发展历程,更谱写了育德园师走向全国的华丽篇章,育德园师正以科学的管理模式、良好的服务和教学模式,帮助八方学子成就梦想。我们始终相信诚信创造成就,品质铸就辉煌。育德园师也必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育德园师主要项目: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教师招考和教师考编,普通话,骨干教师培训。以面授和网校相结合,为广大学员提供高品质的教师培训一站式专业化服务。并以研发出版教师资格专业培训教材和销售教师资格教学课件为一体的综合性师资教育机构。

  育德园师总部座落于北京师范大学[微博][微博]东门对面,办公学习环境优越,是学员培训和学习的最佳场所,同时育德在全国各省陆续建立了直属教学点。育德以独特的地理优势依托高校的学习氛围为广大学员提供高品质的学习服务。欢迎广大学员选择育德,成就您的梦想!

  育德园师近几年被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授予相关荣誉:

  2007年度荣获:全国十佳职业资格培训机构、全国最受大学生欢迎培训机构

  2008年度荣获:中国诚信招生院校、中国品牌建设实践创新贡献奖、中国职业资格培训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2009年度荣获:2009年度最具社会满意度职业资格教育机构、最具中国特色优秀教育机构、最具中国特色职业培训机构

  2010年度荣获:中国培训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教学质量·服务·信誉AAA级品牌培训机构”

  2011年度荣获:金翼奖--中国教育培训十大影响力品牌; 荣获建国60周年"最具影响力职  业教育品牌" 2012年度荣获:华尊奖—"中国职业教育培训最具影响力十大标杆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管理创新人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