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中锐教育

2013年10月17日19:03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六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3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3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并对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中锐教育集团是中锐控股集团旗下的主要成员,总部设在上海。集团创始于1996年,经过十余年卓有成效的努力,构建成涵盖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和职业教育四大板块的集团业务体系,是致力于教育投资、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的中外合作办学领域专业投资和教育服务机构。目前已成为中国教育业务范围最广,投资规模最大的大型教育集团。

  近年来,中锐教育集团顺应市场需求,以汽车职业教育为龙头,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目前已投资近两亿元人民币与国内40多所高校共建汽车职业学院与实训基地,计划3年内在全国范围内建立50-100家汽车学院与实训基地。中锐教育集团与行业企业紧密联系,目前已经与国内十大汽车经销商集团签订人才委培的战略协议,还与德国奥迪、上海通用、上海大众等国际知名汽车厂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集团还积极引进,德国、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课程体系、师资力量、考试认证体系,整合行业及社会资源开发出了符合中国国情的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中锐教育集团还将继续加大在教育领域的投资与发展,为中国汽车产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技能型人才。

  中锐教育集团,以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及信息技术为支撑和引领,推动教育与产业、院校与企业的对接。为高速成长的国家支柱或战略性产业提供职业教育和培训服务。打造数以千万计的高素质、高技能的职业化人才,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