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盛典候选机构:深圳奥斯翰外语学校

2013年11月18日09:23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六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3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3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并对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深圳奥斯翰外语学校是2004年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创办的国有民办全日制完全中学(教民144030032000011)。

  2005年,被评为罗湖区一级学校。

  2007年,被评为深圳市一级学校。

  2008年4月,加拿大国际课程成功通过安大略省教育部资质验收。

  2008年5月,顺利通过ISO9001:2000国际优质教育管理认证。

  2009年9月,引进韩国课程,面向韩国商企员工子女。学生可回国参加高考[微博],也可以申报中国大学。

  2010年2月,荣获“ACT全国青少年英语技能交流展示活动”优秀学校称号。

  2010年6月,在《广东省民办教育发展2010蓝皮书》颁发仪式上,被授予“示范名校”荣誉称号。

  2011年12月,开通赴英国留学[微博]直通车。英国申请大学中心(UK Application University Center)和大学及学院招生服务中心(UCAS)将该校办学信息储存在其数据库。

  2012年1月,与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集团正式签约,引进日本动漫与潮流设计课程。

  2012年6月,被中国基础教育研究会授予“教育科研先进学校”称号。

  2012年底,完成了教育部础教育课程与教材发展中心(NCCT)初步考察。

  深圳奥斯翰外语学校是一所开放、多元、国际化的学校。“与世界同步,培养傲翔国际的领袖人才”是其办学宗旨,也是奥斯翰人孜孜以求的育人目标。全体师生遵循“睿智仁勇、谦厚勤学”的校训,建设严谨的教风、优良的学风和一流的校风。

  全校有33个班级,860多名学生。其中,四分之一的学生来自港澳台地区和14个国家(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俄罗斯、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英国、德国、巴西和印度)。

  学校现有教职工126专业教师91人。其中,特级教师1名,高级教师17名,硕士生13名,一级教师18名,还有来自美国、韩国、加拿大等国的外籍教师21名。

  办学9年来,学校坚持“以生为本,培养明德之人”为理念,植根中华传统文化,融贯东西方教育思想,依托外语特色,先后开设了中国课程、加拿大课程、韩国课程、日本动漫与潮流设计课程和高三港澳台联招课程,满足深圳这一国际化大都市的不同群体,特别是来深投资创业的境外人士子女入学的需求。学校运用ISO优质管理体系,全面实施小班教学,形成了人性化的德育管理特色、多语种教学特色、领袖课程特色和多元途径升学特色。学校一直恪守“低进高出,高进优出,教好每一个学生”的承诺,采中外文化之长,集东西方教育之优,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着力打造教育教学特色,获得了稳步快速发展。

  自07年有第一届高考学生以来,先后有6名学生(南洪九、吴慧美、龙瑞雪、韩轸化、崔允琼、曹世仁)被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录取。2011年高考出现了质的飞跃,黄宝恩、王凯霖等64名同学分别被香港中文大学[微博]、日本东京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及麦考瑞大学、美国缅因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微博]、上海交通大学[微博]、南京大学[微博]、中山大学[微博]、武汉大学[微博]名大学录取。2012年学校国际部姜蔚蓝、崔惠仁等18名同学又拿到了英国伯明翰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渥太华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等名校的录取通知书。2013年蔡萍萍同学被世界综合排名前五的伦敦大学学院,前十的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录取;朴胜熙、陈颖瑶等20多名同学被香港大学[微博]、香港科技大学[微博]、英国爱丁堡大学及曼切斯特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30多所全球排名前50学录取。目前该校已有100多位毕业生直升到美、加、澳、英、法、韩等海外知名大学就读。国际升学率达100%,近三年来,国内高考也是一步一台阶,一届一高峰,佳绩频现,升学率超过90%

  教育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探索。深圳奥斯翰外语学校将紧扣时代的脉搏,牢牢把握教育时代的主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家长[微博],回报社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