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幼体联

2013年11月18日17:2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六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3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3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并对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廿一世纪千喜年代,是动感也是身心灵的全人教育的时代;要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开发孩子无限的潜能,必先训练孩子的体能,达至激发心智的全面成长。

  有感于现代教育不断提升智力,却疏漏了体能教育对幼儿的重要性,孩子如拥有强健体魄,自然体力精神振奋,专注力提高,学习效果更好!智力的发展才能达到一定的效果。

  〝幼体联〞成立的宗旨就是要着重‘幼儿体智能教育’推展,幼体联由资深体智能教育专家钱馨武老师(蜗牛哥)创建,钱老师曾从事儿童夏令营工作多年,对台湾团康辅导活动有深入的研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活动风格,并将团康辅导活动的理念注入体智能理念中,形成独特的体智能教学观。团队自2011年成立以来,相继在成都、龙泉驿、新都、都江堰以及绵阳、重庆、临沂等地多次进行体智能教学理念演讲活动和幼儿早操律动研习活动,并推出了《KK宝贝——幼儿带动早操》、《KK宝贝——钱老师教你玩转幼儿体智能课》系列产品,深受园所、家长[微博]和小朋友的喜爱。

  “幼体联”旗下体智能男教师每个人都有一个艺名:蜗牛、萝卜、孙悟空、薯条、南瓜...。.等等,他们经过统一培训并获得由“幼儿体智能联盟体智能教师等级认证委员会”颁发的执教资格证书后即可在全国众多幼儿园执教,幼体联的男教师上课方式幽默诙谐,激情四射,阳刚之气十足,给几乎全是女教师的幼儿园注入了新风,课程游戏目标明确,内容丰富,深受孩子喜爱,在孩子的心里,“幼体联”的大哥哥就是他们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偶像,最喜欢的人物。

  幼体联宗旨:让孩子的身体变得更棒

  让孩子的思维变得更活

  让孩子的笑声变得更响

  最终实现锻炼身体、锻炼思维、锻炼品行的3D目标

  我们一直在践行:我们的一举一动足以影响孩子的一生

  用教师的行为,感动孩子,带动孩子,潜移默化中让孩子从体能、思维、品行上都得到了同步的提升。

  体智能课不等同于体能课,体能课只是单纯的以锻炼身体为主

  体智能课是以运动锻炼为载体,要实现的是思维的灵活多变和个人品行的修养。

  幼体联希望引导全社会关注幼儿体智能,希望引导家长注重幼儿体智能,孩子身体好、思维灵活、品行优良,在人生道路上自然乘风破浪,不怕失败、不怕挫折,勇攀高峰。

  幼体联上课,全部是男教师,毕业于幼师专业或体育专业,同时也呼吁更多有志、喜欢孩子的男生加入到幼师的队伍中,为中国幼儿体育事业做出贡献。

  幼体联已初步建立成都、绵阳、德阳为基本点,辐射川渝其他城市,走向全国的发展目标。越来越多的幼体联的专业幼儿男教师必将为幼儿体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让更多幼儿园的孩子受益。截止2013年9月,幼体联直接涉及经营的市场有成都、绵阳、德阳。加盟市场有山东临沂、山东潍坊、云南昆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