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挽回分手女友大学生电焊灯牌表白

2013年11月19日09:03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聂朝昭

  重庆商报讯 11月14日,重庆邮电大学[微博]自动化学院大二男生李航,为了挽回已分手的女友,采用电焊LED灯牌的方式,摆出“I LOVE U”字样,并利用航模飞机撒花瓣,引来不少学生围观。

  李航昨日告诉记者,今年年初他跟女友相恋,很早就允诺给女友一个浪漫的表白仪式,但迟迟没有行动。“或许就是缺少个表白仪式,女友觉得我不够爱她,才提出分手的。”李航说,跟女友分手后,他懊悔不已,下定决心弥补过错。今年9月,他在校内再次遇见昔日女友后,立马着手准备表白仪式。

  为此,他先买来30多个LED灯,结合自己学过的焊接知识,照着网上的步骤焊接。“灯焊好后还要调试,他的手都被烫伤了好多次了。”计算机学院的杨殿臣告诉记者,他是李航的老乡,现场来了50多个同学为李航打气。

  “当时被朋友带下去,才知道是我,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办。”昨日,记者联系到女主角,她不愿透露名字,她称事情来得太突然,当时被朋友带下去后,感到很震惊。要不要与前男友复合,她表示要考虑一段时间再说,但无论怎样,还是很感激对方这么做。

  (重庆商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