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教育装备行业评选盛典开启

2013年11月21日18:36  中华网    

  2013年11月18日,2013年度慧聪网首届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峰会正式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高层论坛影响全国,邀请到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知名集团总经理级别出席,专家与嘉宾们对未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发展的方向与难题做最深刻的解读与探讨,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2013年最盛大、最高规格的盛事活动。智慧的碰撞,思想的对话,引领未来行业的发展。

  刘雍潜:先进的科技应以教学应用为前提

  英特尔舒世俊:数字化校园解决方案

  视睿黄明寒:从交互式教学中的用户体验设计浅析教装行业未来

  鸿合科技张树江:鸿合科技自建教育行业生态链条

  索尼郭明:全能型教育信息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翰博尔居安定:智能录播系统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及趋势

  本次峰会以“教育融合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北京电教馆副馆长赵保和针对于目前教育信息化,结合实践,和大家探讨了目前的教学产品能否满足现在的教学需求,以及哪些是未来的增长点等方面。  英特尔、索尼、鸿合科技、视睿科技、翰博尔等各企业针对于教育平台解决方案、录播、电子白板、交互平板等教育信息化装备畅所欲言,针对于现在大量的家电、IT以及一些国外企业融入教育装备行业的冲击传统教育装备企业的应对策略;未来对课堂发展的想象以及对于教育资源分配的不均衡发展有着什么样的看法。现场引起媒体和众多买家的提问。  下午1点半,2013年度海亚杯·慧聪网第五届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活动正式开幕。“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作为一场企业与用户高端对话交流的盛会,历时半年多终于落下帷幕。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虽然起步较晚,但却随着企业一起加速成长。如今已由一个懵懂少年出落成青年才俊。自慧聪网创办以来,“十大评选”见证了教育市场走过21世纪第一个10年的荣耀,成就了教育装备独具特色的风向标。本届主题“教育融合科技 创新驱动发展”,将秉承过去慧聪21年的辉煌历史、以继续传承为己任,始终如一的为大众带来最高品质的享受。

  慧聪教育装备网总经理王寒致辞

  在此次颁奖盛典上的2013年度慧聪网首届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峰会企业讨论环节把此次颁奖盛典推向一个小高潮。英特尔、索尼、鸿合科技、视睿科技、翰博尔等各企业针对于教育平台解决方案、录播、电子白板、交互平板等教育信息化装备畅所欲言,针对于现在大量的家电、IT以及一些国外企业融入教育装备行业的冲击传统教育装备企业的应对策略;未来对课堂发展的想象以及对于教育资源分配的不均衡发展有着什么样的看法。现场引起媒体和众多买家的提问。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致辞

  海亚董事长张少华颁奖典礼发言

  紧接着,来自国内外几十家企业登上了慧聪大本营的舞台,激烈角逐属于他们的梦想之奖!“海亚杯·慧聪网第五届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活动终于在寒风料峭中拉开序幕。惠浦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等10家荣获“十大民族品牌”、 深圳市海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荣获“十大创新品牌”、 广州佳比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十大潜力品牌”、 厦门市森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荣获“最佳渠道商”、 爱普生(中国)等10家企业荣获“十大国际投影品牌”、 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荣获“十大用户推荐品牌”、 北京天仕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川等荣获“十大领军人物”、鸿合科技和优利德科技获得“行业突出贡献奖”八个奖项67个奖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