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助力北京大学电影节原创影片竞赛

2014年04月03日17:4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21届北京大学[微博]生电影节将于2014年4月8日开幕,作为本届大影节的原创影片竞赛单元——“花舞飞扬 KENZO Flower in the Air”,率先在北京大学亮相,以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对话的形式与广大师生见面。 新浪微博进行了活动全程报道。

  在北京大学活动现场,同学们和嘉宾积极互动,场外的同学们,也通过新浪微博参与了话题的讨论,探讨大学生拍电影的机会和挑战。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一直是大影节各个竞赛单元中深受大学生喜爱欢迎的单元之一。在本届电影节中,组委会为此增设了一个特色竞赛单元,大学生可以根据自己感兴趣的命题进行短片拍摄并参与比赛,最终由大赛评委会评出各项大奖。该环节以花舞飞扬 KENZO Flower in the Air为主题,被称为大影节最具青春活力的短片单元。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女士和新锐导演卫铁先生担任嘉宾,现场的一百五十位热衷电影的大学生,以及几百位未到场的北京各高校的学生,通过新浪微博提问的形式,围绕大学生原创电影的创意与发展与嘉宾展开互动交流,取得良好的反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