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吉林财经大学团队

2014年04月10日11:2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团队介绍

  吉财Enactus创行团队成立于2008 年12 月,以4P为原则,处处秉承“绿色环保科技”理念,经过了7代人的共同努力和在校领导的支持下,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了一支拥有5个基础部门,7个项目, 有多位指导BP,和来自全校14个学院共101名核心成员的团队,在校内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是“吉林省十佳社团”,并多次在区域赛和国赛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新浪微博:吉林财经大学[微博]enactus 团队

 项目背景 项目背景

  项目背景

  科尔沁是我国4大沙地之首,沙漠化已严重危及当地80万居民的生活。且科尔沁有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等优势,是种葡萄的绝佳地带。该区的葡萄糖度高、病害少,若延长产业链,将获得相当于20亩杂粮杂豆的经济效益。

项目开展情况项目开展情况

  项目开展情况

  沁人心葡项目从2011年开展至今,已完成调研、试点以及运行共三期工作,与长白山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酿造山葡萄酒260瓶,举办品酒会、圣诞节品牌推广活动以及情人节义卖活动,获得广泛关注。

项目成果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

  首期项目试点获益一万元,农民陆续参与其中,建立科尔沁山葡萄酒网站,品酒会获得国内外81家媒体报道,在香格里拉义卖活动中获得国外友人的好评。由国家级酿酒师亲自酿造葡萄酒200余瓶。义卖圣诞款葡萄酒20余瓶。

吉财创行集体照吉财创行集体照
吉财创行集体照吉财创行集体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