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赤膊上阵 呼吁平等就业机会

2014年04月22日07:29  人民网    收藏本文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熊旭 实习生邱瑞昕)今天下午,网友在微博上分享的一组广州女大学生在校门前脱光上衣示威的照片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照片中,六名女大学生身着T恤短裤,用口罩、墨镜、帽子遮住脸部,在广州工业大学门口迅速脱掉上衣,上身用彩绘遮掩重点部位,引起许多行人驻足围观。

  该网友的微博上显示,六名女大学生手举“我们需要一个平等的工作机会”“放下有色眼镜,重视女性价值”“我是山楂妹妹,试我一口可好”的标语,勇敢的迎接行人的目光。网友对此发表了不同的意见。有网友赞其勇敢,认为“女生找工作难,确实需要关注”。大部分网友对此举表示不能理解,“用全裸体现价值?要求平等的权利为什么要脱光?”“妹子们,你们这么脱,你们的爸爸妈妈知道吗?”

  送走史上最难就业季,又迎来史上最难就业年。今年将有800万毕业生面临就业难题,而这样的举动或许可以吸引目光,但未必获得赞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