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用3国语言作诗告诫学生好好考试

2014年04月22日07: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老师写情诗告诫学生“好好考试,别发呆”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张菲菲) “人人都嫌弃你是处女座,我高兴;大家都嫌弃你是AB型,我开心;要是个个都对你好,你又怎会知道我才是最爱你的那个人?”……日前,成都东软学院[微博]“三行情诗”大赛正式启幕,大赛主题是“爱无限”,要求该校师生以“爱”为主题,进行三行情诗的创作。这不,搞笑的、直白的、深情的,各种类型都有,不过,这可不是学生的作品,这是老师们的情诗喔!

  因为此项活动为该校国际文化节的一项内容,要求用多种文字进行创作。这不,该校计科系老师施刚就用了中文、英文和日文3种文字,为自己的学生创作了这样一首情诗:“感谢上帝,赐给我们温暖的阳光;感谢东软,让我坐在这明媚的课堂;好好考试,别发呆!”他用情诗,告诫学生,专心上课,专心考试,不要发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