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七月决赛

2014年05月04日15:48  中华网    收藏本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进一步促进我国高等院校声乐教学与艺术实践经验交流,为广大师生搭建一展示演唱水平的平台,加强艺术技能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由中国声乐家协会主办,中国高等院校音乐教育研究会、各高等艺术院校、综合师范院校、高职高专院校、中职中专学校协办的第四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定于2014年7月开赛。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是由中国声乐家协会、四十多所高等艺术院校联合发起举办的示范性、学术性、导向性的声乐品牌活动。是我国高等院校最大规模最高层次的交流和学术比赛。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此项赛事的举办得到了全国高等院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广发关注。

  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体现赛事的专业性、学术性和影响力,本届比赛邀请10多位国家级著名声乐教授、歌唱家、作曲家、音乐评论家担任评委,大赛以示公平、公正、公开,选手与评委出自同一单位则评委采取回避制度,现场公布选手得分。让高等院校的声乐教学成果更好地展现出来。

  根据比赛章程,凡音乐专业院校、综合艺术院校、综合师范院校、高职高专院校、中职中专学校在职教师和在籍的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中专生均可报名参赛,无名额限制;均可申请报名参加比赛,均采取院校组队选送和个人参赛报名两种方式。预选赛将于6月25日前各院校组织选拔选送,未组队院校的选手直接向组委会报名参加CD试听初赛。报名时间从4月起至6月25日截止。本届比赛将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为了提升高等院校声乐演唱和教学水平,调动广大师生的参赛积极性,本届比赛按不同的组别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本届比赛同期举办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声乐学术研讨会、论文评选,以增进各院校声乐教学经验交流。为确保比筹备工作的顺利推进,为从全国范围内争取高水平的参赛选手,比赛报名工作已于2014年4月全面展开,为方便全国广大师生报名,比赛官方网站接受在线报名和快递材料报名。赛事信息详情请浏览http://www.shengyuejia.org/查询或垂询020-8348855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