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民办高校发展暨学生就业论坛举行

2014年05月15日15:22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5月13日下午,由华商报社主办的2014陕西民办高校发展暨学生就业论坛在西安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15所民办高校的负责人与明星学子齐聚一堂,就我国民办高校发展方向、教育转型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话题展开了探讨交流。西安翻译学院[微博]副院长王霖代表西译出席论坛并发言。

  王霖副院长在发言中表示:西安翻译学院之所以被称为“陕西民办教育一张靓丽的名片”,是因为从学院创始人丁祖诒先生办学开始就坚持倡导和践行“高尚教育”,始终把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27年来,西安翻译学院“外语+专业+现代化技能”和“专业+外语+现代化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受到市场青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王副院长以西安翻译学院在就业服务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展开,向与会者阐释了西译毕业生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青睐,连年保持高水平就业率的原因。

  对于我国即将出台的“实现两类人才、两种模式”的高考[微博]改革方案,王副院长认为:这是高考制度和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创新,也是时代和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趋势。作为机制相对灵活、以培养市场需要的人才为导向的民办高校理应全力支持教育部的改革方针。西安翻译学院需要抓住这次机遇,更加灵活的调整招生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创建高水平的一流民办高校。王副院长坚信,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的前途发展,一定是辉煌和美好的。

  西安翻译学院学生弓晨、史礼梅与各高校的毕业生代表就他们学习、工作的成功经验,职业规划、创业历程等一系列经历与在场嘉宾及学子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对于培养自己成长的母校,弓晨、史礼梅同学也表达了他们心底最真诚的祝福,祝愿西译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陕西省教育工委原书记、陕西省教委主任刘炳琦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微博]原常务副校长、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名誉会长李钟善教授出席了本次论坛。

  西安翻译学院副院长王霖代表西译出席论坛并发言  西安翻译学院副院长王霖代表西译出席论坛并发言
 西安翻译学院副院长王霖: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的前途发展一定是辉煌和美好的! 西安翻译学院副院长王霖: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的前途发展一定是辉煌和美好的!
  西安翻译学院学生弓晨:祝愿西译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西安翻译学院学生弓晨:祝愿西译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西安翻译学院学生史礼梅与各高校的毕业生代表与在场嘉宾及学子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西安翻译学院学生史礼梅与各高校的毕业生代表与在场嘉宾及学子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