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技术创新艺术人才培养模式

2014年05月16日11:35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成立7年来,曼恒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客户、员工以及社会大众创造价值"为使命,成长为中国虚拟现实行业的领导者。

  目前曼恒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300多所高校,日益成长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解决方案的代名词。

  高校是曼恒业务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业务逐年增长、快速展开。曼恒与此同时也赢得了众多高校的认可、信任和支持,与高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从2013年开始,曼恒面向最终客户进行服务满意度回访,客户对曼恒的服务给予了很多正向的反馈和肯定,也对未来合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展望。

  近期,在华东理工大学[微博]的客户回访中,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院长程建新教授由衷地表示,"曼恒是一家真正用高新技术为高校提供专业性服务的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团队,努力推动设计领域的技术创新,在企业与科研、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做法,堪称业界的榜样。我们有信心与曼恒建立长期的合作,达成共赢。"

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院长程建新 接受曼恒回访 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院长程建新 接受曼恒回访

  区别于普通的虚拟现实实验室,曼恒与华东理工大学合作共建的G-Magic虚拟现实实验室,可以在虚拟现实环境中演示、操作3D教学案例,使学生产生身临其境的感受。实验室还搭载了国际先进的大屏拼接技术,老师能够将教学课件投射到大环境中,并能够对课件进行实时批注,重点解析。

  G-Magic虚拟现实实验室使设计专业的学生,在作品设计阶段就能实时模拟出成品的形状、合理性等以便及时修改,获得更多的设计实践机会,创建了一个开放创新的实验教学环境。

  华东理工大学G-Magic虚拟现实实验室 [保存到相册]  华东理工大学G-Magic虚拟现实实验室 [保存到相册]

  在G-Magic虚拟现实实验室落成仪式上,校长钱旭红院士也对G-Magic虚拟现实实验室赞赏有加,他表示,"在本科教育、科学研究和艺术创作上,只有一流的装备才能培养一流的人才。曼恒自主研发的虚拟现实系统,凭借高度的先进性为高校培养高质量的创意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校长钱旭红教授在落成仪式上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校长钱旭红教授在落成仪式上致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