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操场关爱留守儿童共筑中国梦

2014年05月22日17:08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梦想操场】关爱留守儿童•共筑中国梦

  台铃“梦想操场” 公益活动主题曲北京新闻首发仪式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2014年5月20日,由深圳台铃集团携奥运卫冕冠军林丹共同启动的“铃基金”公益助学项目“梦想操场”活动主题曲新闻首发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台铃集团品牌总监,《梦想操场》公益主题曲创作者、公益形象大使、公益亲善大使,以及两位“梦想操场爱心天使”共同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在诸多媒体、企业爱心人士和“梦想操场”志愿工作者的见证下正式发布和唱响了《梦想操场》公益主题歌。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古人常言道:“积小善,成大德”。简短的话,道出了“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真谛。

  说到“台铃集团”,也许关注体育事业,热爱田径的朋友并不陌生。不过看到“铃基金”,或许更多朋友好奇的是它的来历。林丹、劳义及教练陈文忠、刘瑞环这些奥运冠军,他们和“铃基金”会有怎样的故事?那就让我们共同揭开此谜。

  今天是5月20日(5•20)从这个充满爱意的日期上,相信大家很自然的会联想到“我爱你”。“我爱你”说出来很简单,但是做起来却不容易。因为真正的“爱”,它肩负起的是一种责任。

  而 “铃基金”正是在以林丹为代表的奥运冠军的大力支持下,由台铃集团从指定产品——“台铃电动车”的慈善销售中而来。通常按照每销售1辆台铃电动车,捐赠“¥5.20元”做“铃基金”。销售10台,捐赠¥52.0元做“铃基金”,依此内推。

  目前,在“铃基金”的帮助下,从2013年至今,短短一年时间里,已成功建成广西百色隆林县平班镇中心学校、广西桂林龙胜县瓢里镇小学、河南洛阳新安县正村一中、福建龙岩上杭县湖洋乡古楼小学、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白圩学校、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桃溪镇寺河小学六所学校建起了6个“梦想操场”包括待建的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柳河小学也是“铃基金”援建的第7个“梦想操场”。据台铃消息,自今年下半年,“铃基金”将继续汇聚更多企业爱心人士的力量,在“云南、河南”等地的贫困地区建设“梦想操场”,直至完成“建成100个梦想操场”的爱心计划。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我们生命是有限的,而爱心却是永恒的。我们希望中国政府、明星朋友们能够加盟与大力支持像“台铃集团”这样的爱心企业地发展,因为“台铃集团”在国家实现“中国梦”的路上,真正用他们的智慧树立起爱心品牌企业的榜样,也用他们的行动力量成就了中国山区下一代少年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梦想。由此,我们可以说,台铃预期捐建的是100个可以看到的“梦想操场”,但在漫长的实际修筑过程中,他们真正用大爱修筑起的是山区少年儿童心灵的“梦想操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