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华北区域赛落幕

2014年06月03日15:00  中新社    收藏本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4月15日,来自北京、天津、河南、河北、山东和山西等49支学生创行团队齐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角逐2014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创新公益大赛华北区域大赛。本次区域赛吸引了30多位学校指导老师以及300名学生参与,来自毕马威、嘉吉、周大福、联合利华和如新等合作机构的150余位企业领袖担任大赛评委,经 过比赛,共有20支优胜团队晋级于今年6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赛,角逐“创行中国冠军”的荣誉称号,并代表中国226个学生创行团队,参加于今年10月首次 在中国北京举行的2014创行世界杯。图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微博]的学生参加比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