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世界杯:全球青年展示才智和行动力

2014年06月03日12:1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创行世界杯——全球青年展示才智和行动力的大舞台

  北京创行世界杯—慧聚中国,善举天下

  这是企业与未来领袖对话的最佳机会,一次全方位的跨界领导力体验。

  在创行世界杯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来自37个国家的青年冠军队将向全球企业领袖展示他们的项目——即如何以企业家的行动方式推动社会进步。

  年度创行世界杯是创行的全球品牌盛事,为世界各国大学生,学界及商界领袖提供一个多元的跨界交流平台。

  除去赛事安排,每一年度的创行世界杯还为全球参与者提供丰富的活动体验,包括但不限于各类论坛,高端对话,文化艺术展示,酒会及晚宴,参与者将获得难能可贵的交流机会,分享经验,互通合作。

  创行世界杯——跨界领导力体验精选图集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赛事评判标准

  基于创行全球统一的项目评判标准,参赛团队陈述之后,将接受商业评委的评审。比赛评委均由来自世界知名企业的商界精英领袖和专业的学术界人士担任, 他们所依据的创行项目评判标准是:将相关的经济、社会以及环境因素纳入考虑,选择一支创行团队最有效地引导需要帮助的人群应用商业和经济的理念,以企业家的方式,提高受助人群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2014年创行世界杯将于2014年10月22日-10月24日举办,分开幕赛、半决赛和决赛这3个环节。在开幕赛环节,所有参赛队伍通过抽签被分至8个分赛场,每个分赛场有约4-5支参赛团队。 每个分赛场有2支参赛团队胜出并进入半决赛,角逐晋级决赛的前4强机会,并争夺唯一的该年度创行世界杯冠军。总计来自40多个国家的700余位商界代表和学界代表担任评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