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称网传“教师工资改革”不存在

2014年07月24日10:57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针对近日网络流传的“2014年最新教师工资改革试点方案出台”的消息,教育部昨天在官方微博和微信上进心辟谣,表示该“方案”不存在,目前教师工资仍实行2006年事业单位收入分配改革建立的岗位绩效工资制度。

  近日网络和微信上流传的所谓“2014年最新教师工资改革试点方案”称,现行的教师绩效工资制度未来将被“资格工资”取代,未来将“取消中小学[微博]教师职称工资、改革教师工资结构”。传言还称,改革后的教师收入由基本工资、教龄工资、绩效工资、特优津贴等构成。

  本报记者 雷嘉

文章关键词: 教师工资改革工资制度资格工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