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谭盾央视“开讲”:我不愿成为马云

2014年09月22日18:25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9月19日北京时间21点30分,阿里正式敲钟开市。马云[微博]成为中国内地新首富。马云在成为新首富之后直言“一点感觉都没有”拉仇恨,激起众网友的羡慕嫉妒恨。有网友调侃“秋天应该很好,做马云更好!”

  在昨日央视综合频道《开讲啦》节目录制现场,著名音乐家谭盾就被主持人撒贝宁逼问:“如果可以做选择,是做自己还是做马云。”谭盾竟丝毫不为所动,委婉表达并不愿做马云,诗意回应:“选做一个侠士,立在天地之间。”

  谭盾“开讲”是此次特别节目“开讲大时代”全外景录制的首场,地点选择在有着1700年历史文化的上海朱家角古镇水乐堂进行,现场座无虚席。未来《开讲啦》还将前往长城、八一电影制片厂和香港等地进行录制。节目将在央视综合频道十月黄金档21:00播出。

文章关键词: 开讲啦谭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