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国名校中国行首站启动 打造留学新平台

2014年09月23日14:16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2014年9月20日,“2014美国名校中国行”在首站揭开帷幕,11所美国院校的招生官从海外亲赴北京活动现场,与超过500名的学生和家长[微博]展开了直接的互动交流与咨询。本次大型留学[微博]巡展活动是由Chegg国际教育集团-Zinch中国与美国教育集团U.S.Education Group联合主办,在北京、郑州、青岛、杭州、佛山、广州六站进行讲演和交流活动,并与全国各地的数十所从事国际教育课程的高中学校进行合作。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机构的支持和协助,在北京首站巡展活动的分会场,各位专家老师针对留学步骤、考前指点、择校以及选专业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最大的亮点是来自北京牛栏山一中的Zinch中国校园大使代表冯雨萱同学,作为留学群体中的一员,她带着自己最切身体会的感受与经验,为现场观众进行了“课外活动对留学申请的重要性”的演讲,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一致肯定与赞许。活动同样受到了北京地区学生社团以及学校的广泛支持。

  本次留学巡展的特殊意义,是创造一个与二线城市的学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留学信息的平台。海内外教育界学者、专家、权威人士,将到会参与将在各大城市举办的“中美国际教育研讨会”,就中美留学公众教育领域内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展开研讨。此次巡展活动,适应不同层次的学生,面向整个留学生群体,既能加深学生对美国大学的了解,又能促进中美双方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是国际教育领域内不可或缺的盛典。

文章关键词: 留学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