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高校哪家校办企业最赚钱?清华排名第一

2015年01月06日10:14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昨天,教育部发布高等学校校办企业统计概要公告。统计显示,清华[微博]大学[微博]校办企业最赚钱,净利润最高,其次为北京大学[微博]

  2013年度全国普通高校校办企业资产总额排在前五位的高校分别是:北京大学,资产总额为1176.56亿元;清华大学,资产总额为971.20亿元,排在第三位的是东北大学[微博],资产总额164.09亿元。在全国,北京市资产总额和负债总额都排在首位。

  数据显示,在教育部直属高校校办企业资产总额为3167.07亿元,占全国普通高校校办企业资产总额89.51%。

  直属高校哪家的校办企业最赚钱?教育部数据显示,2013年度全国普通高校校办企业净利润排在前五位的高校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东北大学、同济大学[微博]和山东大学[微博]。其中,清华大学校办企业的净利润总额为19.13亿元,北京大学为17.73亿元。记者郭莹

文章关键词: 校办企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