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男生长年在寝室打游戏致全身瘫软

2015年06月14日11:32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昨天凌晨,武昌一名大四学生突然全身无力,连爬上床的力气都没有,躺在寝室地面上动弹不得。同学报警后,一辆救护车赶到学校,将这名发病学生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吴同学是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学生。昨天凌晨,他正准备休息,突然看见一辆救护车开到学校15栋宿舍楼楼下,几名医护人员抬着担架走进了7楼一间寝室。原来,一名大学男生不知为何突然四肢无力,连爬上床休息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躺在寝室地面上一动不动。室友发现不对劲,赶紧拨打了120求救。

  据了解,发病的大四学生陈某即将毕业。陈某的同学说,陈某平时非常“宅”,经常窝在寝室玩电脑,很少出门,他突然犯病可能与此有关。昨天上午,陈某经过治疗体力得到恢复,已经没有大碍,其家人闻讯也赶到医院,并将其接回咸宁老家休养。

  医生说,陈某是因为长期不运动导致的低钾血症,其症状主要表现为四肢软绵无力,反应迟钝,病情严重时还会呼吸困难。长期“宅”在家里玩电脑、或是长时间泡吧上网的学生,一定要多活动活动,谨防低钾血症。

文章关键词: 大四男生长年在寝室打游戏低钾血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