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郑恺变身“实习生”为职场新人指点迷津

2015年07月17日08:18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油吧实习生加油吧实习生

  暑假的来临,让青春励志电视剧成了荧屏主角。在这其中,由郑恺、赵丽颖主演的《加油吧实习生》今晚19:30登陆江苏卫视独家播出,该剧以其独辟蹊径的题材得到了许多年轻群体的关注。《加油吧实习生》首次把焦点对准实习生群体,讲述了90后大学生初入职场的故事,在幽默搞笑的氛围中传递职场正能量。

  聚焦暑期实习话题

  即将在江苏卫视开播的《加油吧实习生》将镜头对准90后职场菜鸟,讲述了他们以实习生为起点,在上海这个大都市辛苦打拼的故事。作为社会的新生力量,90后已经慢慢步入职场,并日渐成为整个社会的支柱。与此同时,工作岗位供不应求,巨大的就业压力让大学毕业生一片愁云惨淡。除去少数幸运儿,绝大多数的大学生都只能通过实习生的身份寻找到就业机会。正因为此,《加油吧实习生》尚未开播,就引发了年轻群体的集体共鸣。“都市情感剧要想真正打动观众,既要做到青春时尚,又要接地气。这几年下来,婚恋、育儿之类的作品已经有太多太多了,我希望通过《加油吧实习生》发掘出都市情感剧更多的内容。”导演孙皓表示。

  当红明星人气爆棚

  除了吸引眼球的实习生话题,《加油吧实习生》两位人气爆棚的主演也将剧集的关注度推向了顶点。据悉,当红小生“猎豹”郑恺将首次搭档金鹰女神赵丽颖,两人不仅是工作中的欢喜冤家,更在朝夕相处中暗生情愫,最后爱情事业双丰收。剧中,郑恺饰演“非典型万人迷”张盛,富二代出身的他玩世不恭,面对工作和爱情都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姿态。作为近几年的荧屏新人王,郑恺接连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私人订制》《匆匆那年》等热门影片有过出色发挥。再加上在大热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的完美“猎豹”形象,郑恺在女粉丝中积累了超高人气。作为2014年的“金鹰女神”,赵丽颖自然也是不甘示弱。剧中,她扮演单纯善良、顽强拼搏的宋暖,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在上海站稳脚跟。作为新一代的优质花旦,赵丽颖在这个暑假悄然开启了“霸屏”模式,其主演的电视剧《花千骨》的逆天收视率让人为之咋舌。

  幽默风格传递职场正能量

  如果说《加油吧实习生》在题材方面成功了一半,那么诙谐幽默的风格将为剧集注入前所未有的青春活力。“张盛的人物设定,是一个搞笑、玩世不恭的富二代,他的出现,将为略显残酷的职场带来许多欢声笑语。我们不想通过刻板的说教告诉年轻人应该怎样,而是希望在幽默和欢笑中传递职场正能量。”导演孙浩解读道。随着《加油吧实习生》超长片花的曝光,“我的实习生涯”也引发了网友热议。“我去实习的时候,根本就是个送外卖的。每天的工作就是端茶、送水、买外卖,想想就心酸。”“我的实习,就是换了个地方上网而已,真的什么都没有学到。建议大家实习,一定要去正规大企业,不然就是去打杂的!”网友纷纷议论道。(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文章关键词: 实习生赵丽颖郑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