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艺考女生路边秀泳装练胆 引发网友热议(图)

2015年08月25日07:4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摘要丨近日,一场模特评选活动在济南举行,参赛的百名女生来自省内各个县市,她们都是当地艺考培训班的高三学生年仅17、18岁。据了解,她们穿上泳装展示在众人面前,不为争夺名次奖项只为练习胆量。手机阅读请点击http://top.sina.cn/edu/2015-08-24/tnews-ifxhehqr6217991.d.html

  事件|参赛全当为艺考练兵

  这些17、18岁的高中女生明年将要参加模特专业的艺术考试,这次是利用暑假期间,培训班组织学生集体到各个城市参加选美比赛。这样一来有了实战经验练习了胆量,另一方面也能与很多备考生交流。小编表示,放眼望去全是美女,你们随意感受下吧。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穿泳装比赛穿泳装比赛
参赛选手参赛选手

  热议|网友:画面太美不敢看

  @奔向幸福的萝卜:现在的小女孩都有明星梦,可能成为明星的有几个呢……

  @背后的纹:艺考是这样的,模特是需要身材啊,个别专业需要,不要想的龌龊…这本来就不是一条好走的职业路

  @养了只鸡:一群男生穿什么你们没看见??非得说女生穿泳装伤风败俗??男生穿的比女生少喷子怎么不骂呢??因为你们观念中男生穿的少正常,而女生穿的少就是浪,封建社会的重男轻女观念一直存在的,女生做什么都会被一些三观差的人辱骂不认可。别说自己新时代的主人,你脑子里都是迂腐的观念。

  @bomibom:能不能别说的这么龌龊?我是高三学生,升学压力大。身边有不少同学选择这个专业。穿泳装真的是艺考要考察的。你口口生生说这个活动多么龌龊。有没有想过群众会怎样看待这群17,18的姑娘?都是从高考[微博]走过来的?互相体谅一下好不好?说她们不像高中生的,大浓妆一化显老。肯定是比普通人成熟。

  现象|艺考生备考那些事儿

  想走艺考路,中小学生家长[微博]需提前七八年打算,有的准备的时间更早,花费也不是一笔小数目。

  人物1:与其他想以艺考作为高考降分捷径的学生不一样,超妹从3岁就开始执笔绘画。但即便兴趣为先,在四川考点数万“艺考大军”面前,超妹丝毫不敢松懈。因为,艺考路是三年前的选择,而为了这个梦想,整个家庭也付出了巨大的财力与精力。妈妈徐女士说:“一家三代人的付出,就看今朝了。

  人物2:一个人,背起行囊,这个叫艺菲的山东姑娘,踏上了第二年的艺考之路。这个孤身一人赶考的93年的滕州姑娘坦率地说,“人生中第一次一个人的旅行,竟然是奔赴考场。”火车疾驰,让艺菲感到异常的兴奋与新奇。第二天等待她的,是全国5077个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微博]表演专业的俊男靓女。

  人物3:考福州大学[微博],在潍坊最偏远的一所商校,吃中午饭的时候发现连食堂也成了考场,只得在路边的小摊上随便吃点,吃了一肚子风,闹了三天腹泻。艺考路,对于我们这些农村孩子来说,它并不是一条通往象牙塔的最佳途径,它的学费、作品制作费昂贵,艺考路上我们耗不起。

  延伸|感觉一些艺考班招生靠“忽悠”

  尽管近年来高考报名总数呈下降趋势,但艺术高考类报名数量有增无减。然而,纯洁的艺术殿堂却被某些徇私舞弊、暗通款曲、投机钻营者玷污,艺考也被诟病多年。当前,艺考培训市场鱼龙混杂,一些机构无资质办学,还有一些机构打着保过的旗号欺骗考生和家长,让很多考生与家长无所适从。

  近日,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通过移动调查终端与问卷网对1874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61.4%的受访者确认周围参加艺考的学生会在考前报培训班,67.7%的受访者认为艺考培训班收费昂贵,43.0%的受访者指出艺术培训市场缺乏资质审核,40.2%的受访者直言一些艺考培训班招生靠“忽悠”。

  受访者中,32.4%的人来自一线城市,44.0%的人来自二线城市,18.8%的人来自三线城市,4.7%的人来县城或农村。77.9%的受访者身边有参加艺考的学生。

  新浪教育[微博]综合21CN、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中国青年报、半月谈、新浪博客等报道

文章关键词: 艺考毕业生泳装艺考培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