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美国幼儿园公开课全真体验报名截止

2015年09月16日16: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此次报名已截止,谢谢大家关注。

  9月开学季,不少家庭的小宝贝们都走进了幼儿园。对于宝贝的人生新阶段你是否有很多困惑?想知道美国幼儿园的课堂和中国幼儿园有何不同么?要不要和孩子一起现场感受一次美式幼儿音乐课堂独特魅力?想不想让宝贝有一次特殊的体验、玩中有学收获满满?中外专家现场带着你和孩子体验纯美式幼儿园课堂,一定让你大开眼界!快快和宝贝一起来报名参加“原汁原味美国幼儿园公开课全真体验”活动吧!

  活动时间:9月20日下午15:00-17:00

  活动举办地点:北京

  参与对象:孩子年龄在3-5岁之间的家庭15个(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确认),所有到场参与家庭赠送幼儿精美绘本一套。

  报名咨询电话:4006988006

  亲子课堂安排:

  第一课:美式幼儿音乐课 15:00-15:30

  专家现场教授美式儿歌,亲子体验纯美式音乐教学的乐趣

  授课老师:跨文化幼教专家 王贝西

  第二课:美式幼儿园外教全真课堂15:30-16:00

  1、 揭秘真实美国幼儿园和中国幼儿园有何不同

  2、 美国外教现场开课

  授课老师:跨文化幼教专家 王贝西/美国外教老师 Teia Nidey

  课后互动:中外专家互动答疑 16:00-17:00

  中美幼儿园制度/幼儿教育差异释疑

  活动地点:广渠•金茂府售楼中心VIP室

  详细地址:朝阳区广渠路15号(广渠路大郊亭西北角)

  活动支持:Kids ‘R’ Kids朝阳一号园

  嘉宾介绍:

  王贝西,跨文化幼教专家

跨文化幼教专家跨文化幼教专家王贝西

  Kids ‘R’ Kids朝阳一号园中方园长,求学期间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微博]和美国波士顿学院早期教育专业,获得美国EEC认证的0-6岁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证和美国Music Together教师资格证以及中国教育部颁发的教师资格证。先后在美国波士顿学院附属幼儿园和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工作4年,3年新东方精英英语青少部执教经历。

  Teia Nidey,美国外教

美国外教Teia Nidey美国外教Teia Nidey

  Kids ‘R’ Kids朝阳一号园主班老师,求学期间就读于美国普渡大学,具有对外英语教师资格证书(TESOL)。Teia活泼开朗,非常喜欢和孩子们一起玩,也喜欢旅行、阅读,酷爱户外运动,她在美国有一年的少儿垒球教学经验。在中国,曾在Best Learning和Children's trails执教。

文章关键词: 美国幼儿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