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2015“中国教育盛典”盛大启动

2015年10月13日11: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1

  11月26日,由新浪教育[微博]频道主办的 “2015年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将在京隆重举行。

  购票(11月26日中午12:00截止)

  通票(含上午路演及下午典礼):1880元/人(剩余100张),workshop688元/人(剩余30张)。

  workshop分会场1门票链接线上购买链接       

  workshop分会场2门票链接线上购买链接    

  教育盛典门票线上购买链接

  创业路演新鲜亮相 挖掘在线教育后起之秀

  新浪教育盛典今年迎来第八届,届时全国超过50位教育专家学者、400多家教育机构及800多位教育行业精英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教育“链”上互联网后的变革与未来。

  在盛典现场,在线教育创业路演、行业workshop及盛典颁奖典礼等环节将依次亮相。作为首次开设的环节,在线教育创业路演将由新浪教育和新浪科技联合举办,从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创业团队将进行项目展示,并与投资人进行现场交流,从而为中国在线教育的后起之秀搭建融资与成长平台。

  >>新浪2015中国教育盛典年度奖项火热票选中

  >>2015中国教育盛典高峰论坛:中国式教育新三观

  >>新浪教育盛典Workshop沙龙征集合作方

  >>教育十五年十五人提名推选

  >>在线教育创业路演报名启动 项目火热招募中

  聚焦在线教育:洗牌之年如何蜕变?

  经过井喷式爆发,在线教育在2015年进入洗牌年。在“钱”景大好的背后,众多企业因找不到盈利模式而退出。风投潮涌与泡沫破裂同样扣人心弦。

  新浪教育频道从在线教育萌芽伊始便密切关注其发展动向。2014年,新浪教育发布了我国首份《教育类APP测评白皮书》,为其行业规范的树立与完善不断进行尝试。

  2015年新浪教育盛典将继续聚焦在线教育。通过数百万网友票选,目前已有100多个在线教育产品入围测评名单,由用户、专家及投资人组成的专业测评团队将对其进行专业的科学测评,测评成果《2015年在线教育产品测评报告》将在盛典现场发布。教育盛典第四季主题视频及《中国在线教育大数据白皮书》也将同时公布,以最新的权威数据和案例深描我国在线教育的发展现状及用户特征,探索其在洗牌年里的蜕变与转型。

  作为本届教育盛典的“抢先看”环节,目前已有三场不同领域的高端访谈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的50多位行业领袖分别针对K12、语言学习及职业教育的“触网”发展进行交流。紧随其后的幼儿教育及投资人专场也将分别于10月22日和28日拉开序幕。

  献礼新浪教育十五周年:让教育触手可及

  从2000年成立至今,新浪教育已跻身我国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媒体之列。十五年来,新浪教育以“让教育触手可及”为己任,与中国教育共同经历着改革与成长。

  本届教育盛典将以“这十五年”为主题,以多部纪实视频回顾新浪教育十五年间的风雨历程及里程碑事件,现场还将播放我国150位行业大咖为新浪教育十五周年录制的祝福视频,系列教育公益项目也将温馨启动。

  十五年朝夕求索,新浪教育的成长史也是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缩影。如今“互联网+”的浪潮来势凶猛,深刻影响着教育行业的发展轨迹,也成就了新浪教育的成长节点:“让教育触手可及”的梦想正逐渐成为现实,崭新的挑战和机遇正日益显露。因此,2015年新浪教育盛典不仅是十五周年献礼之作,更将成为新浪教育发展征途中的又一起点。

  活动环节咨询:王颖(010)82628888-6921

  在线教育路演咨询:马欣(010)82628888-3872

  奖项宣传咨询:汪洋(010)52838660/13810087890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新浪教育十五周年创业路演在线教育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