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创业路演报名启动 项目火热招募中

2015年09月29日21:4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线教育创业路演报名启动

项目报名请戳

  自2013年起,在线教育热潮迟迟不退,平均每天有2.6家在线教育公司诞生。投融界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前三个月平均每天有9个在线教育项目在平台发布。进入2015年,各大投资机构对互联网教育的态度明显变得愈发冷静谨慎,融资变得越来越难。在这一冷一热之间,在线教育的创业者和团队,该如何应战?

  2015年11月,教育行业最高规格盛宴——新浪2015中国教育盛典特设创业路演专场,为创业团队搭建权威、专业的华丽舞台,现场超过50位教育学者、专家、名人及近400家机构超过800位全国教育行业精英代表共襄盛宴。新浪创业路演中心是新浪财经科技事业部向广大创业者和投资人推出的服务平台。在线教育专场由新浪教育[微博]和新浪科技联合举办。

  手机报名方式:请扫下方报名二维码

在线教育创业路演报名二维码在线教育创业路演报名二维码

  或许,你们有引以为傲的产品,有活力四射的创业团队,还有未来发展的宏图大略。

  就是木有钱!

  不要发愁,速来参加新浪在线教育路演吧!

  我们就是要征集优秀的在线教育创业项目,让好的项目与给力的资本来一次完美对接。

  参与企业将获得

  与优秀投资人、创业者深度交流的机会;

  你的创业项目还将在新浪平台上得到全面推广;

  最最最重要的是:可以获得投资机构投资的机会呦!!!

  只要你是在线教育行业的创业者,并且:

  1、有成型的在线教育产品

  2、已组建完整团队

  3、有B轮前融资需求

  请准备好你的项目说明书,速来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

  活动地点:北京 新浪教育盛典

 

文章关键词: 在线教育在线教育创业路演报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