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海外生活>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人眼中最好的职业

http://edu.sina.com.cn 2000/09/13 10:53   生活时报

  据近期发表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大部分美国人认为从事医学、科学及教育是最受尊敬的职业,但对会计师、银行家、记者及工会领袖的评价就不高。

  哈里斯民意调查显示,作为专业组别,律师在过去20年期间,声望已大幅下降。根据该调查,崇尚律师的人已从1977年的36%跌至2000年的21%。

  调查发现,1010名接受调查的成年人中,61%认为医生享有“高声誉”,随后是科学家(56%),教师(53%),牧师及神职人员(45%),军官(42%)。

  而在另方面,被认为最低声誉的专业人员是会计师(只有14%认为他们享有“高声誉”),银行家(15%),商业行政人员(15%),记者(16%),工会领袖(16%)。

  8月10日至14日所进行的电话调查显示,自七十年代以来,教师的声望升幅最大,从1977年的29%升至今年的53%。

  国会议员的声誉亦上升,从1992年的24%,升至今日的33%。




 相关链接
美移民局公布第一份对H1-B新法的看法(二)(2000/12/01/ 12:00)
美移民局公布第一份对H1-B新法的看法(一)(2000/11/30/ 12:10)
男生正在沦为第二性--美国的男生女生(附图)(2000/09/12/ 13:07)
2000年9月美国移民排期表(2000/09/12/ 09:34)
移民留学美利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