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美国移民局简化评估 导致职业移民申请被拒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01/17 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由于移民局简化了评估雇用薪水支付能力的办法,导致许多职业移民申请被拒。专家建议首次申请材料一次给足。

  移民法规要求为外籍员工申请职业移民的雇主必须证明有能力支付受益人的工薪。雇主需要提供年度报表、联邦税表,或是审计明细表。以往处理I-140职业移民申请时,移民局首先检查文件是否齐全。不齐全的申请会要求补充公司收益表、银行对账单、折旧或个人
美国移民局简化评估 导致职业移民申请被拒升高
纳税记录等。

  受经济不景气的影响,移民局发现很多职业移民申请的财务文件申报亏损严重,直接影响雇员薪资的支付能力。

  移民局副局长耶兹去年向各分局发出备忘指令,简化薪水支付能力评估标准,导致I-140职业移民申请未补件就遭拒绝的比例显著上升,引发移民律师的关切。

  移民局新指令要求核审官员按照三个初始原则处理。一是雇主净收入是否高于工薪数额;二是公司净资产是否大于工薪数额;三是受益人是否已经或正在得到申报的工薪支付。如果三条都不符,申请可以拒绝,而且不必补件。指令还要求雇主财务文件明确支付能力,不得留下判断空间。这就解释了为什么I-140申请不补件就被拒绝升高的理由。

  移民专家指出,在当今的经济中,“一张财务文件很难证明雇主在不提供额外文件情况下有能力支付工薪”。面对新情况,首次递交的I-140申请,文件最好一次给足,既有要求的财务文件,又有额外文件,以减少不补件就被拒的可能。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赚大钱的新财路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