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一九旬老妇代言面霜 意在反传统出奇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01/25 18:03  新华网

  化妆品公司一般都选择年轻貌美的模特或者当红明星代言自己的产品,让人们在领略美丽的同时也加入追求美的行列。但是英国著名的多芬公司近日却做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决定:推出年逾九旬老妇人伊雷尼·辛克莱代言自己的鸽牌面霜,意欲重新界定美丽的含义。

  96岁的护肤品模特

一九旬老妇代言面霜 意在反传统出奇取胜

  如今,辛克莱的形象不仅出现在英国大街小巷的广告牌上,并且还登上了美国时代广场的69层。

  已经做了祖母的辛克莱,出生于圭亚那,现在英国伦敦居住。对于自己被多芬公司营销推广部选中,出任该公司护皮产品模特一事,辛克莱感到非常高兴,说没想到能在96岁时圆了自己的明星梦。

  “我这辈子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漂亮,真的,”辛克莱接受英国《镜报》记者采访时笑言,“我觉得自己就是老年人的形象大使,我要让他们知道自己并没有老,美丽同样属于我们。”

  当记者问她为何能够长寿健康时,老人说:“我不愿意总是呆在家里,我喜欢出去散步呼吸新鲜的空气,这就是我的秘诀。”

  什么是“真正美丽”

  辛克莱是多芬公司近期推出的“真正美丽”活动的主角之一,入选的其他5名产品代言人也都是普普通通的平常女子。公司推出此项活动的目的,就是要打破以往媒体给人们灌输的“只有青春靓丽的超级名模才美”的思维定律。

  鸽牌面霜营销部负责人阿比盖尔·斯托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相信‘真正美丽’这个活动能够让人们对美丽有一个重新的认识,让人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美。美是无所不在的,没有年龄的界限。我们传统意义上对美丽的定义应该改改了”。

  社会普遍观点

  去年,多芬面霜营销推广部曾在全球10个国家进行了一次抽样调查,共有超过3200名妇女参加了这次调查。调查结果显示,70%的人认为自己长相一般,只有2%的人觉得自己很漂亮。

  另外一项对539名8至13岁英国女学生的调查表明,超过97%的年轻人认为人上了年纪就美丽不再,73%的人坚信身材苗条才是真正的美。

  不过,自从去年9月多芬公司在自己的网站上推出新代言人辛克莱以来,先后共有8.3万人投票,认为老人非常漂亮,不过仍有1.78万人认为美丽只属于年轻人。(完)(刘健)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零风险的暴富商机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