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华商讲述偷渡内幕:偷渡客1年能赚回几十万本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02/09 16:29  法制晚报

华商讲述偷渡内幕:偷渡客1年能赚回几十万本钱
偷渡客在偷运船里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


偷渡客在祈祷上岸后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独家披露非法偷渡内幕利润大蛇头互相抢“客”“鸭子”(偷渡客)形象不能太差出境不在同一关口边检———

  案例

  德破获特大中国蛇头集团案

  日前,在德国开庭审理了一起特大中国蛇头集团案。2000多页卷宗列举了7名被告在不到一年间,团伙性组织24批共约600多人非法偷渡德国的犯罪事实。

  据检察官指控,7名被告同属于一个总据点在北京的蛇头组织。

  该组织负责策划偷渡线路,分批分阶段分站点地设法通过警方的各条防线,将偷渡客成功从中国运送到目的国。

  据悉,由于该案情节较为严重,7名被告很可能将被判刑3-6年,最严重的甚至可能被判10年徒刑。

  偷渡渠道

  过期护照也能成为偷渡帮手

  偷渡是一个很严密的组织行为,它是由多个团伙互相勾结协同完成的。要想偷渡成功,最基本的要素是申领到护照。一般来说,现在偷渡主要是下面几种方式:

  第1种

  没有任何证件就出国

  主要是由蛇头用船经海上或用集装箱将偷渡客送到周边国家,再由周边国转送到目的国。

  第2种

  持“剃头护照”出境

  所谓“剃头护照”,就是护照上的资料是张三的,而照片却是李四的。由于以前申领护照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所以就出现了收护照的生意。当时一本有效护照能卖到4000元,而过期护照也能卖到1500元。

  偷渡客一般都是通过蛇头买通边防。偷渡到目的国后,再在当地中国使馆和领事处申请遗失补证,这样就可以持有一本合格的护照了。

  第3种

  合法出行

  偷渡客的护照和签证都是正常的,他们只不过是在蛇头的帮助下,采用欺骗的手段获得各种正规证件。但是由于组团时组织单位控制得较严,再者成本也较大,所以该类偷渡客并不多。

  如一些旅行社组织的“各国游”,一到目的地,这些“游客”就会马上脱团,消失得无影无踪。虽然护照都在领队手里,但国内的蛇头早已和境外的蛇头勾结妥当,偷渡客一下飞机就有专人接走。

  第4种

  半偷渡

  先由蛇头帮偷渡客取得目的国的周边国的签证,再伺机偷渡。

  这是现在最主要的偷渡形式。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中网教育,十路掘宝!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肝病、皮肤病新突破!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