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 正文

聚焦国际教育展:英国教育展区成最大展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02/21 11:17  北京青年报

  英国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将负责国际展的最大展区———英国教育展区。这次将有100所以上的院校参加,它们都经英国政府认证来自不同教育领域,含括高等教育和延续教育学院,语言学校和艺术与设计院校等,为想去英国留学的人带来多种选择。

聚焦国际教育展:英国教育展区成最大展区

  参观者从英国院校的代表处可获得最新招生信息、入学条件、课程介绍及英国当地生活状况的信息。学生和家长可以参观由英国驻华使馆教育官员、考试市场官员、签证官和留英归国学者组成的“特装展台”,咨询有关英国教育、考试和签证等方方面面的问题。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教育处以及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将联合带队参展,约有50家澳大利亚教育机构的代表将参加此次巡展,其中包括澳大利亚顶尖的大学、职业教育与培训院校、英语语言学校以及高中。澳大利亚的大学共有38所,将要到会的约26所。澳大利亚最大的会计师专业团体澳洲会计师公会届时也将参展,为有志于赴澳留学的人士在选择澳公会认可的课程以及入会政策方面提供咨询。

  荷兰

  荷兰展团以组团的形式第五次参加巡回展。参展院校和机构的数量比去年增加了两倍,参加此次教育展的大学和机构有:格罗宁根大学、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马斯特里赫特大学、蒂尔堡大学、特文特大学、奈耶诺德大学、爱因霍芬理工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海牙商学院、格罗宁根高等专业大学、方提斯高等专业大学、鹿特丹商学院、尼姆巴斯管理学院、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办公室、欧盟中欧教育研究基金会、荷兰郁金香高等教育联合体。

  新西兰

  新西兰此次有11所院校亮相展会,新西兰移民局、贸发局、教育促进会三方官员将集体“坐镇”现场,为学生家长解答各个方面的留学疑问。其中,林肯大学提供广泛的农业课程以及商业和管理、自然资源、科学与工程、基本生产和社会科学等课程。怀卡托大学是政府资助、高水准国际认可、具进步创新精神的国立大学。梅西大学是新西兰入学人数最多的高等学府,其独特的专业课程包括:航空学;享誉国际的兽医学等。奥克兰理工大学是新西兰最知名的理工学院,学生来自80个不同的国家。

  新加坡

  由新加坡旅游局教育服务署带队的新加坡展团是第二次参加巡回展,此次共有11所院校参加,其中公立学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新加坡素质级的私立教育机构及专业学校:AEC教育集团、东亚商学院(新加坡)、FTMS会计、商务及电脑国际学校学校、英华美学院、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莱佛士设计学院、拉萨尔新航艺术学院;外国源流学校: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

  意大利

  意大利是首次大规模参展,使馆文化处专门推出服务中国学生的中文网站www.studyinitaly.cn在展览会上,将有33所大学(意大利政府机构认可的大学总数为79所),和意大利大学校长联合会、意大利大学毕业生数据库等机构共同参与。33所分布在全意大利的大学将推出本科课程、进修课程、硕士课程和博士课程,涵盖了人文和科学等众多研究领域。

  爱尔兰

  爱尔兰是巡回展上的元老级留学国家,参加了历届展览。虽然学校在数量上无法与其他大国相比,但学校的质量有口皆碑。今年,该国将有7所大学、15所理工学院参展。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中网教育,十路掘宝!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肝病、皮肤病新突破!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三四百元治疗糖尿病!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