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网上买老公移民新加坡 单身身份竟可用来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02/24 13:51  出国在线

  单身身份也可以拿来赚钱,这样的蹊跷事发生在新加坡。

  和新加坡人结婚就可以以合法的理由永居新加坡,现在,一些新加坡单身汉们纷纷在网络上向外国女性出售这种身份,以帮助她们合法进入新加坡工作。只要你掏出3000~5000新币(约合1540~2564美元)的价钱,那么这些单身汉就会对你说———“是的,我愿意娶你!”

网上买老公移民新加坡 单身身份竟可用来赚钱

  网上刊登“寻妻”广告

  对于这样的婚姻,他们当然不会要求圆满。约会?当然不需要。没有结婚仪式,他们也不介意。当一切手续完成后,大多数男人不和他们的“妻子”一起居住。这样一来既可保证了自己原来的生活不受影响,也减少了“妻子们”对人身安全的担忧。

  这些自称年龄约在30至49岁之间的单身汉们通常在诸如AdultFriendFinder.com和Ya-hoo!Personals等在线约会网站上刊登“寻妻”广告。而来自中国、俄罗斯、泰国和越南的女性是他们最喜欢的客户。

  买个老公来新加坡定居

  为何这样的“生意”如此吃香?新加坡《海峡时报》分析认为,一旦和新加坡男人结婚,这些外国“妻子”就可以顺理成章在新加坡长久居住,直到婚姻结束。与此相比,那些持旅游签证入境的外国人最多只能在新加坡逗留两周时间。

  新加坡贪污调查局局长蔡池亚(ChuaCherYak)表示,这些“婚姻交易”对一些贫穷国家的女性来说颇具吸引力。因为在新加坡她们能挣到的钱要比在自己的国家多得多。

  单身身份就是无本买卖

  《海峡时报》在4个相关网站上追踪到至少8个此类广告,并给其中一个昵称为Free-man153的38岁男人写了回信。这个在AdultFriendFinder.com上登广告的人回复说:“我根本就不想结婚,也不想要自己的孩子,为什么我不能用自己的单身的身份去赚点钱呢?”

  对于这种非法活动为何屡禁不止,蔡池亚局长表示,婚姻在新加坡是非常私人的事情,只有当夫妻二人间发生了严重的犯罪活动,或是这样的夫妻关系已经威胁到社会秩序时,法律才会加以干涉。

  虚拟婚姻是长期的交易

  在接受《海峡时报》采访时,有“卖身者”表示,广告刊出后不久,他们就收到了大约10封表示兴趣的回函。42岁的新加坡保险代理说,他收到的其中一封回信来自中国,“这个昵称为Chuaky的女人在回信中说,她只想知道婚后她能够在新加坡不间断地逗留多久?当然,女人们还想知道,婚后她们需不需要与我发生性关系。当然,我跟她们说,没有这个必要。”

  此外,还有一些愿意拿婚姻做交易的男人甚至很仔细地拟了一份未来计划。41岁的销售员强尼坦言,他会把对未来的打算明确地告诉那些对他有兴趣的“客户”。“我只想与她维持两年的婚姻。两年时间足够让她在这里(新加坡)挣到足够的钱,回家做一个‘富婆’。而我也可以在与她离婚后,再通过结婚的方式挣我的下一笔钱。”强尼说。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做教育代理成网络富豪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圣地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