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我如何获得40国签证》 > 正文

Sorry,我还没有交费呢(2)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7 16:11  新浪教育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利用每天到剑桥图书馆上自习的间隙,开始了解和寻找剑桥其他语言学校。由于剑桥是一个国际学生城,每年到这里学习的海外学生数以万计,因此这里也诞生了大量的语言学校。从最昂贵的400英镑一周到最便宜的50英镑一周,大的,小的,包罗万象。尤其是这里还有众多的College。正如前文所说,在英国,College类似于我们中国的高中,里面也提供英语课程服务于非英语国家人士。比如说在剑桥的CRC这所学校,不仅提供许多种英文课程供大家选择,而且收费特别低廉,一个学期仅仅120英镑,真可谓便宜到了
Sorry,我还没有交费呢(2)
极点,而这里就有我想上的商业英语课程。得此信息,我一阵狂喜,要知道我现在上的课程一周的学费还不止这个数呢!性价比可谓极高,比在国内学习英语还要便宜,看来到英国学习语言特别昂贵的说法从此应该改变啦!

  但到这样的学校学习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每一种课程并不能达到英国移民局所要求的每周20个小时的全日制学习课程。如果我达不到这个条件,就会对我的下一年签证产生影响。这的确是一个两难的问题,因为对海外学生来讲,签证可是一个大问题!不过这也难不倒我,经过与学校协商,我可以多报一些课程,使我每周上课的学时超过20小时。这样一来我既不违反移民局的政策,又缓解了自己经济上的压力,可谓一举两得,真是一个好主意!

  既然如此,我也就没必要花费高昂的学费在原来的语言学校继续学习了,于是我又一次走进了Jhon的办公室。他一如既往地非常礼貌客气,还没等我说话,就像往常一样不停地道歉:现在还是没有位置。而我呢,也客客气气地感谢他的帮助。但是当我提出停止学习时,他阳光的笑脸立刻由晴转成了阴:“对不起,MAX,你必须继续在这里学习,因为我们从来都不退还学费!”其实我也知道他们一般情况下是不会退回学费的,因为这些语言学校很多都是依靠中介公司给他们提供生源,而中介通常都会让学生在出国前就付清全部学费,因为他们除了可以赚到一笔不菲的中介费外,还可以拿学费的20%-30%作为佣金,所以语言学校当然不愿意退学费了!

  “我知道,也许这是你们的原则,我原本也没有想退学,我也是出于无奈,我总不能在这里浪费时间和金钱啊!”我客气地回答他。

  “我非常非常抱歉,这是你的问题,这学期你只能在普通班学习啦,下个学期你可以转到商业英语班。”他仍旧做了一个非常无奈的动作。 “真的没有办法!”

  “那我也只好说抱歉啦,Sorry,我还没有交费呢!”

  第二天我就把两周的学费打到了学校的指定账户上,马不停蹄地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学习。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稳赚20年的项目 ·10000000人致富计划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商机:掀起厨房的红盖头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美国牛仔中国掘金行动 ·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圣地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