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2005欧洲深度游”最具人气单品榜(2)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8 14:49  精品购物指南

“2005欧洲深度游”最具人气单品榜(2)

  No.3 西班牙 葡萄牙

  南欧文化的典型代表,中世纪欧洲最浮华的部分,至今还留有浮华的影子。在成熟的欧洲游客心目中,西班牙一直是紧随法国之后的第二大旅游强国,单是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大大小小就有二三十处,密集得惊人。即使只是为了被建筑天才高迪留在巴塞罗那的作品,就值得到此一游。当然,探戈舞女层层叠叠的大裙子,以及风情万种的海鲜饭,都值得我们流连。

  上市单品:西班牙葡萄牙8日游。虽然这短短时间对于两个这么丰富的国家有点杯水车薪,但作为西欧之外的选择,还算不错。

  No.4 北欧

  因为地理位置和时间的关系,你选择了北欧的意思一般就是:与世隔绝,好好消磨整个假期。尽管从文化角度上说,北欧的神话与海盗没有西欧的咖啡与香水流行,但却绝对独家,比如芬兰的圣诞老人村,再比如2005年是安徒生诞辰200周年,去一趟丹麦追寻童话之梦,多美的行程。那里的风景也无可替代,比如,极光。

  上市单品:北欧4国行,也有旅行社计划推出北欧一国游,目的地是芬兰或者挪威。

  No.5 德国

  德国是个老牌深度游国家。最主要的原因是德国旅游开放得比其他欧洲国家早,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旅行社只能翻来覆去做德国游,变着法儿地出新招,想不深度都不行。

  好在德国的风景像童话一样鲜明美丽,东西物美价廉,汽车和房间设计简洁舒适得令人惊叹,当然还有整洁可爱的街道与房屋,尽管二战几乎摧毁了这里一切有价值的文化古迹,它依然是个值得多留几天的地方。

  上市单品:德国自助车深度游,凯撒国旅已经做了很长时间。德国一地游因为新鲜度不如前面几个,所以在潮流评选中屈居第五,不过,作为一条老线路,有了那么多先驱的经验教训,其安排想必较为成熟合理。

  No.6 东欧

  以前都是留苏的上年纪的人去东欧,现在人人会哼哼“布拉格广场无人的走廊,那群白鸽背对着夕阳”。突然之间大家就都向往起布拉格来了。但东欧资源的局限让该线路缺乏后劲,现在提到东欧虽然还为时过早,但对于走遍西欧、南欧、北欧或者追求与众不同人来说,没有哪里比东欧更适合深度游了。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顽癣-新突破
·稳赚20年的项目 ·10000000人致富计划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美国牛仔中国掘金行动 ·高血压又获新突破!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