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少女向往高薪偷渡出国 淘金梦破灭被迫卖淫(2)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7 15:34  新桂网-南国早报

  好人相助 逃出淫窝

  这些姑娘发现误入淫窟,后悔之余都想逃出来。这期间,阮秋红和尤青青幸运地遇上了一位好心人。

  2003年1月初的一天,阮秋红和尤青青愁苦的神情引起马来西亚华人郑先生的注意。郑先生非常同情她们,决定赞助她们脱离苦海。他东拼西凑了2万元马来西亚币,把阮秋红和尤青青赎了出来。

  2003年8月13日,阮秋红和尤青青在郑先生的资助下,乘飞机回到了日思夜想的祖国。

  继阮秋红和尤青青之后,有两名勇敢的姑娘靠自己的力量逃出淫窟。胡琳、郭茜自从被迫卖淫之后,一直寻求逃跑的机会。有一天,她们在两名男子的监视下上街买东西时,趁机向店主求救,店主偷偷给她们画了一张标有“马来西亚华人公会”的图纸,胡琳和郭茜把图藏在身上。

  2004年1月31日凌晨,胡琳、郭茜两人偷偷顺着窗口从铁管滑到地面,跑到大街上,拦住一辆出租车,司机看了她们的地图后,将她们送到“马来西亚华人公会”。公会的公众服务及投诉部主任张天赐接待了她们,两位姑娘靠智慧和勇气成功逃出淫窟,在华人公会的帮助下返回祖国。

  回国报案 蛇头落网

  国内,警方接到姑娘们的报案后,马上展开侦破工作。2004年1月19日,刘小琼在南宁市落入法网。

  2005年3月11日,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结这起跨国组织卖淫案,法院经审理查明:2002年12月至2004年1月间,被告人刘小琼以到马来西亚做服务员及做三陪小姐为名,自己及通过被告人曾艳、欧丹妮、黄秀群、黄坚介绍,将多名妇女组织到马来西亚的色情场所,采用人身控制的方法进行组织卖淫活动。此外,被告人刘小琼还于2003年2月8日非法提供他人护照给李某使用,准备将李某偷带出国境前往马来西亚,后李某在通关检查时被当场查获。

  法院认为,被告人刘小琼目无国法,组织妇女到马来西亚进行卖淫活动,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组织卖淫罪。其还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其行为已构成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被告人曾艳、欧丹妮、黄秀群、黄坚明知他人组织卖淫仍予以协助,其行为均已构成协助组织卖淫罪。遂依法判决刘小琼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万元;判决曾艳、欧丹妮、黄秀群、黄坚3-1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注:文中受害者均为化名)(记者 覃炳陆 通讯员 晨希)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糖尿病,肝病新突破!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千百度花坊,利润惊人 ·高血压人要“解放” ·让湿疣 疱疹不再复发
·投1.8万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牛仔专卖店赚钱特快 ·断病毒保肝护肝治肝病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