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起福建有基层工作经历报考公务员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5:56   泉州网

  早报讯从今年起,省、市招考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将主要面向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表现优秀的高校毕业生。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实施选调生计划、志愿者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的基础上,启动实施一村(社区)一名大学毕业生计划,选送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和社区服务。

  通知特别指出,全省各有关方面要全面兑现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各项支持政策。今年起,省、市招考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主要面向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表现优秀的高校毕业生。组织、人事部门要为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毕业生,组织专门的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记者赖劲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